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多?空? 傻傻分不清楚!?
分類:盤後籌碼

作者:  分類:盤後籌碼
0人回應 | 160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8.5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多?空? 傻傻分不清楚!?


  繼元旦連續假期前半個月,一波多頭上漲500點之後,又進入了拉回修正的盤整時期,也就是多空不明,多空皆可的情況。昨日的籌碼偏空無疑,但歷史經驗告訴我們,大漲之後必拉回,大跌之後必反彈,所以早盤就由盤面來告訴我們方向,盤中轉折再來想籌碼。而一早期貨開盤,摩根稍弱於台指,電、金不一致,所以動作放慢,等大盤開出,結果大盤開盤上,摩根也轉強,看看各類權值股也沒那麼弱,這個現象就透漏今日盤勢沒那麼空,但由於電、金不一致,所以不宜使用早高早低點策略,應改用止漲止跌策略,通常大漲大跌的隔日都不會有太大的行情,小部位練練功夫就可以了!

  今天盤後內外資的期現貨籌碼不同步,明天注意五大指數開盤及過高破低的一致性,否則建議縮小部位,放慢動作喔。
 
  最後,想到跟大家分享一個年輕人的故事:
  從前,有位鄉下青年,讀了點書,嫌鄉村的生活單調,決定要去城裡闖世界。臨走時,他向村中的村長請教,村長給了他三個字的忠告:“不要怕”。並講好等他回來時還有另三個字相贈。三十年後,飽經風霜的青年帶著滿頭白髮決定還是回鄉村生活。回來時,得知當年的村長已死,心中悵然若失,不知村長另外要贈的三字是什麼?結果村長的兒子轉交給他一個信封,說是長者臨死前囑咐交給他的。信裡只有三個字:“不要悔”。

  當你加入這世界上最刺激的遊戲,並想要成為專家時,面對每次的操作,無論是決定方向或是執行策略,都不要害怕,要對自己有信心,即使看錯了方向,下錯了單,只要願意停損,重新再來,也不要後悔;無論輸贏,每一筆交易都是寶貴的經驗喔!
 

免責聲明:
1、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2、文章所分析的金融商品,沒有不當利益關係。
3、任何操作都應嚴格執行停損紀律。

多?空? 傻傻分不清楚!?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21722 537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獲利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獲利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4-09-09

    登入日期:2015-03-11

    發表文章:108

    被訂閱數:1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獲利王的朋友

      關注投資獲利王的朋友

      共有 1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