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教學文===>尋找共振點(波浪與指標之結合)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2778人瀏覽 | 29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4 位評分)
1.主動波走五波(1-2-3-4-5),修正波走三波(a-b-c)  

2.末升低:最後上漲的低頓點,有分不同級數的末升低,以主要的波浪為主,細浪為輔,跌破細浪的末升低往主浪的末升低挑戰,跌破主浪的末升低才有扭轉趨勢的機會  

3.末跌高:最後下跌的高頓點,有分不同級數的末跌高,以主要的波浪為主,細浪為輔,突破細浪的末跌高往主浪的末跌高挑戰,突破主浪的末跌高才有扭轉趨勢的機會  

4.一般來講先以a-b-c來推浪,通常c波是a波的0.618~1.382之間,若可以到1.618則後面還有一浪,除非是失敗第五波通常就會跟最近兩天例子一樣期現貨背離來解決之!  

5.不論是走五波還是三波通常指標很容易因為力道減緩而出現背離現象,若符合前述所說的波浪幅度測量又有背離現象出現就會符合共振原理。  

6.跌破末升低之後反彈無法過高點則最少還有一浪下跌,有時候b波修正比較複雜有延伸波的可能因此需利用下跌3~4個低點找目標測量與指標訊號的回補點,反之,突破末升低也是如此!  

7.利用掛單法則去找b波拉回(反彈)的買(賣)點,以a波整段做0.382,0.5,0.618的標示,注意拉回0.5以下~0.618處找買點,有時候修正比較狠會到0.809處,只要a波低點沒破之前都有再創新高的機會。  

8.掛單的好處就是不用再發動時市價追多了不少滑移價差,另外在發動時因沒買到剛才的低點猶豫不決錯失良機,掛單之後買到只要設置停損點沒有點到不要輕易出場,除非您假設的a低點被跌破!  

從這個例子您會發現處處都是共振原理的表徵,選擇您想要的技術分析並相信他實踐他就會賺錢,通常只要您的波浪畫的對,大部分的時間在漲勢或跌勢末段都會發生指標背離的現象!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4 位評分)
GT1203
14382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7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