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箱波均控盤戰法
 

 100年 1214 注意!加權ma10&ma20黃金交叉唷!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63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操作一旦有慣性時會讓變成主觀無法保持彈性,在反轉時往往會措手不及,在這邊跟各位互相勉勵,隨時保持彈性依照線型強弱研判轉折,經驗累積久了,每次轉折您就會先預警減碼觀望了。


1.今天加權為兩點低盤,今天先往下破低又之後過分鐘線的末跌高,往上展開反彈。


2.加權短線雖然融資大減,會有反彈契機但是資金持續被抽出的情況下,都只視為反彈逃命且反彈空間與時間應該不會太多。

3.加權最近這種量能退潮的現象會持續的,再來外資準備要休假去了,沒量震幅就容易縮小,當沖者最好一天找一到兩訊號進出比較穩當。


從均線來看:

1.加權今天出現ma10&ma20的黃金交叉行為,若下半週無法往上攻擊則短線依然是空頭走勢。

2.加權ma20目前依然扣底高值因此很難一次突破不拉回的,短中長均線是標準的空頭排列,空頭走勢都沒改變過,您還期待選舉行情?


3.加權月線圖的ma12&ma48都被跌破,且均線都彎頭往下,這代表年線與四年線都不守之下,四年線代表景氣循環已經轉彎往下了。


從型態來看:

1.加權週線跌破7032之後出現弱勢反彈,依照波浪理論週線理應還有往下一波的機會。


2.加權五天扣抵值降低這兩天理應表態,日線這一波只反彈不到7896下跌以來的0.382,若12/8黑k高點不過隨時破底。


3.加權若以10/21的低點為頸線,以上的頭部形成,這次反彈接近10/21的頸線依照型態學都是逃命空點。


從指標來看:

1.加權週kd指標出現負背訊號,本週還剩兩天多頭不奮力抵抗則容易年底到選舉前形成短殺多。

2.加權30分鐘kd指標突破80軋空線遇壓,90分鐘kd黃金交叉,明天9:30之後依然打壓不死則有機會往上短軋空。


3.加權月線kd指標很接近20殺多線,短線若再次破底不強彈,則是否會跟2008年出現一樣的走勢呢?!

4.在空頭趨勢的另一波啟動之下,不要因為短線的反彈就很高興船破洞不會沈了,
股市是吃人的市場沒有先求活命的決心,不要輕易進入股市以免白白送錢給人花。


結論:目前為反彈最後一次的逃命波,雪球會越滾越大。尋找適合自己的模式,依照風險利潤比的觀念做資金的分配,大環境有大隱憂要發生時不可不慎啊!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
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評論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請控管資金與風險評估!感恩! 本人所操作級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請勿做為進出之依據。

100年 1214 注意!加權ma10&ma20黃金交叉唷!

 

100年 1214 注意!加權ma10&ma20黃金交叉唷!_02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11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