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加權反彈還是回升?關繼時刻,務必研讀唷!(三張圖)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61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一根跳空類似v型反轉的長紅棒打亂不少人的心,在此多發一次文章跟各位分享,阿彌陀佛!

操作一旦有慣性時會讓變成主觀無法保持彈性,在反轉時往往會措手不及,在這邊跟各位互相勉勵,隨時保持彈性依照線型強弱研判轉折,經驗累積久了,每次轉折您就會先預警減碼觀望了。


加權反彈還是回升?關繼時刻,務必研讀唷!(三張圖)

 

這一次到底是一日行情還是真的要反彈久一點呢?我們還看以前的經驗值,依照20天威廉指標突破50多空線,突破有真假,假突破就是突破的那一根k棒低點會被收破,在空頭走勢都是假突破居多,因此我們可以看到五次突破日威廉指標的50多空線的時候,四次都是三天內見高點的。

只有一次日威廉指標突破50多空線之後,沒幾天也是見短線高點拉回,因此這邊告訴我們短線是不能追多,可觀察今天k棒的低點沒被收破前還有機會彈久一點。
若收破就要懷疑今天只是一日行情,這就是利用經驗值的數據來當作操作的準則與研判真假的訣竅。

加權反彈還是回升?關繼時刻,務必研讀唷!(三張圖)_02

 

我們看第二張圖,現在若只是反彈波且這反彈是破低不過高的強勢平台波的話,那最近外資開倉三天內理應淨空單超過一萬
多口,若是如此,這可以守7199最後一波下跌的高點,於止漲試空單。依照a波與c波等浪在706x附近,於此可以留意要不要漲。今天突破ma20若出現止漲就是最弱勢的反彈。依照a波與c波的反彈時間來看,a波反彈六天,c波若也反彈六天大概就在下週二三出現反彈高點,剛好是摩台要結算附近。

加權反彈還是回升?關繼時刻,務必研讀唷!(三張圖)_03

 

第二種狀況就是反彈可以觸及ma60可能是假突破居多,拉回有守再往上挑戰半年線出現止漲訊號。若以9/26~10/28這一波的反彈為b波反彈,目前為d波反彈則以b波反彈23天的0.618為反彈14天的話,則10/6附近容易見反彈高點,若以b波的6877~7743這一個波幅,從6609這個低點往上測量0.618幅度在714x,等浪在747x。

以上幾個思考邏輯所推的反彈時間與空間目標提供給各位粉絲與讀者參考,今天一根跳空類似v型的長紅打亂不少人的心,請細心推敲並嚴格執行停損即可,保持彈性,一切隨緣(訊號)。

若有些名詞看不懂可以參考

限量版之"善談驫股秘要",感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12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7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