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01年 0301 加權收紡錘星線 中繼還是...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72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學技術分析的目地是抓發動點,是有時效性的工具,在主控門派的n字理論,指標控盤法等秘技就是用來抓發動點與抓趨勢盤態力道的發動點與轉折點。
這些訣竅都於"善談驫股秘要"這本限量精裝書裡,往後這種行情一定還會出現,趕緊趁震盪時,學會抓發動點的訣竅吧!


1.今天加權為一點低盤,今天收紡錘星線,星線就是實體非常小的變盤線,若往上就變成一星二陽否則容易往下測試支撐。


2.加權最近幾天操作上難度增加不少,短線CEBIT將於3/6~3/10登場,相關族群是短線被追逐的標的物,這邊先以落袋為安為主。


3.加權明天依然是空頭打壓的日子,短線量能不繼之下,上檔不會是直接往上攻擊居多。主升段已經結束,追高是容易受傷的。


從均線來看:

1.加權往上的移動停利點在ma5,若這邊頻頻被觸及就要小心轉弱的危機。

2.加權雖然出現黃金交叉今天也續漲,但是要留意是否這一波是第五波的噴出。


3.加權2011/08的週線長黑其均衡點在824x這邊是短線上檔的重壓,短線加權會不斷的震盪,資金要控管得宜!

從型態來看:

1.加權突破頸線之後續漲,一般依照型態學會有回測的止跌買點,這是另一次的機會。但是若您太激情去追高,這回抽行情會讓您短套。


2.加權的末升低7899,這邊沒有跌破前加權繼續往上攻堅,三月理應空頭大打壓,除非想要一口氣把kd指標拉到高檔區。


3.加權這邊若是第五波,大致上就沒有再增加持股的意義了,因此需留意量能不繼的量價背離。

從指標來看:

1.加權日kd今天又再度出現由下往上突破80軋空線的訊號,短線不管要不要漲,選對標的物才是致富的關鍵!

2.加權日kd指標出現突破80軋空線,短線需留意若不續漲就會形成第五波頭部背離的現象。


3.加權今天已經觸及807x,則週線為a-b-c三波的波動,則縱使有大利空再往下殺可以留意今年有願景題材的標的物。

4.股市是吃人的市場沒有先求活命的決心,不要輕易進入股市以免白白送錢給人花。

結論:尋找適合自己的模式,依照風險利潤比的觀念做資金的分配!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
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評論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請控管資金與風險評估!感恩!
本人所操作級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請勿做為進出之依據。


 

101年 0301 加權收紡錘星線 中繼還是...

 

 

如您喜歡N大的研究文章再請給個

+ 大推薦 + 五顆星套餐!

(響應措施,如您覺得本部落格不錯,歡迎訂閱本部落格,方便您即時收到最新盤勢及個股分享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26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