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01年 0405 加權短線與年線死亡交叉 會...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41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從小就很喜歡這首歌,分享給長期支持的讀者與粉絲,
轉變則能"境隨心轉",即可"柳暗花明。絕處逢生"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WHhCCB8jA&feature=related

喜歡一個人 追求心中所想 豈管別人笑我如何癡狂
沒有牽掛不能放 沒有創痛不能忘 唯有豁開方能超越滄桑
喜歡去作夢 因為夢想很美 滿足了心靈忘記了疲憊
與其整天去怨懟 不如專心去面對 唯有寬懷方能微笑入睡
坦坦蕩蕩月華星光 一片清輝相映入眼宜然
簡簡單單輕風雲淡 伴我上路瀟灑遠走四方
近水繞遠山 芳草連著天邊長 人間處處儘是峰迴路轉


今天我們繼續以最專業的"主控力學門派"的方法跟各位分享觀盤筆記:

結論:今天加權跳空跌破季線,在接近半年線處作小反彈,今天缺口沒回補
之前有直接再追殺的疑慮,縱使有反彈也是給還沒減碼的朋友逃命用的,策略
謹慎保守。


1.今天加權為一點低盤先殺後拉行情,今天跳空往下,若今天缺口不補之下是有機會再出現黑紅黑空頭戰車。


2.加權頭部往下一倍幅快要滿足了,但是短線所有指標都是偏空顯示的。
反彈理應減碼逃命為主。

3.加權之前提醒與關心讀者這邊理應居高思危,相信各位讀者與粉絲都有
躲過這麼回抽的行情,操作難度越來越高,操作有把握的段落即可!


從均線來看:

1.加權ma5與ma240死叉若續跌則長線的空頭慣性就產生了,若季線無法站穩,微微往上揚的ma120支撐可靠性就更渺小一些啦!

2.加權目前ma5&ma10&ma20出現空頭排列,若一旦讓季線有翻轉往下,那修正的空間與時間都會再拉長。

3.月kd指標在50之下,要留意是否為中長線的反彈而已,週線kd預計<50比較會有多頭大底抗的機會。


從型態來看:

1.加權今天跌破頸線7824,短線高檔橫盤一個多月,現在跌破頸線若續跌
則依照型態學往下凹一倍。


2.加權目前有點像M頭,上週已經出現往下修正a-b-c等幅若再續跌,則
頭部往下1;1處大約和半年線的位置不謀而合。

3.加權目前上下大震盪,短線沒有選對股票是無法賺到價差,最好賺的
那一段已經結束,理應持盈保泰耐心等待下一波的攻擊!

從指標來看:

1.加權日kd指標隨時落入20之下,再加上20日威廉指標也要落入20殺多位階,這邊不小心一個利空就會引發多殺多的殺盤出來,這邊有可能一波殺到半年線的危機,千萬不要亂接掉下來的刀子。==>今天幾乎要碰到半年線了,反轉總是又快又急的。


2.加權日kd指標在50多空線之下,短線偏空已經講了很多次了,四月多頭不把握,上半年的高點應該就要出現了。


3.三月份是小區間橫盤,四月份有機會出現方向出來,這邊還是居高思危好。==>居高思危已經講了三週了,希望這一波拉回讀者都有閃避過了。


4.操作保持彈性不預設立場,一切隨緣盡份,該怎麼作就怎麼作吧!
股市是吃人的市場沒有先求活命的決心,不要輕易進入股市以免白白送錢給人花。

結論:尋找適合自己的模式,依照風險利潤比的觀念做資金的分配!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評論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請控管資金與風險評估!感恩! 本人所操作級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請勿做為進出之依據。
101年 0405 加權短線與年線死亡交叉 會...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4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7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