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刺客聯盟之當沖心法
 

 刺客聯盟之當沖心法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55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1.保留生命不怕痛:

在男主角衛斯進入刺客聯盟時,第一件事就是被打.在當沖操作的過程也是如此,由於短線多空轉換快速,受傷會痛是正常的,但是就是要訓練到不怕痛與承受痛苦的能力可以大幅的增加,但是最重要的是還要能活命,就如衛斯受傷還可以用臘之類的東西醫療後再上戰場,但是若沒命了就沒救了,所以停損就是活命的保險絲,您在當沖操作時都允許可以受傷與虧損,但是不能讓那虧損大到您一次受重傷之後就沒有足夠的保證金可以參賽了。

2.眼明手快:

男主角衛斯在電影中利用紡織機的梭來回移動練習自己專心用眼睛去看且可以用手去抓住那個快速的梭,這就是訓練眼明手快且身心合一的境界,在操作期貨當沖就是要很專注的注意多空之間的快速轉換,不論多空手腳快才能賺到錢,除此之外還要練到身心合一,也就是看到訊號之後可以快速按滑鼠下單,並非猶豫一陣子失去最好的下單時機。

3.子彈會轉彎:

在進入刺客聯盟的最後測驗就是要能夠讓子彈轉彎之後還可以命中目標,這例子告訴我們除了把技術分析實戰練完之後,最重要的是盤前的縝密規劃與盤中的思考邏輯與應變能力,思考與規劃絕對不可以跟子彈一樣只能直的出去,因為總會有不確定的變數會讓您突然要改變方向,因此發現下單錯誤時就是迅速平掉倉位且朝正確的方向去下單。在市場的很多當沖高手都是看到訊號不對就平倉且朝對的方向去作,一怕痛(看自己虧損多少)大概後面要贏的機會就很低了!

4.真槍實彈的操作

有一幕就是衛斯以為射擊目標都是假人,結果是真的死人來訓練期用意是要讓衛斯實際體會子彈進入人體的各部位的體驗與感覺是什麼,最後還用真人火狐給他測試,這告訴我們唯有實際操作且經歷各種行情才能練就出真的當沖操盤手,學會操作系統之後剛開始可以利用OP或者小台去試驗,若可以突破以上前兩點心法,必定可以賺到可以操作大台的錢,此時就可以使用大台修煉第三點的高階技巧了。
當他在執行自以為是英雄行徑的任務,以及為了復仇大開殺戒之間搖擺的時候,他將學會一件事,就連他那冷酷無情的父親或是性感火辣的女刺客也不能教他的道理,那就是:他必須獨自掌控自己的命運。這也告訴我們當教練開啟我們的潛力之後,要讓自己賺多少錢是自己掌握的,縱使教練可以賺很多錢也不代表自己也一定可以賺很多錢,就算教練不能成為頂尖的殺手,也不代表他無法訓練出一個頂尖的高手喔!

主角衛斯原本是一位平庸的上班族,但是卻是有殺手的潛力,但是他無法正確控制他自己本身的那股力量,經過火狐等專家的指導之後激發出最大的潛能與可以隨心所欲的運用本能,當您認識自己的投資屬性與自己的擅長的項目之後,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教練來訓練您是最快往成功之路與減少嘗試失敗的金錢或時間上的機會成本。

在此給剛進入期貨或者已經進入一陣子的朋友一些另類想的思考邏輯,若只是一直想要成功,卻無法用行動去執行者(猶豫不決者),如何在期貨中賺到錢呢?期貨最重視的就是進出場的執行力,想成功者會抓住任何可能讓他成功的機會,一旦抓錯了知道自己最大損失只要是可以接受就放手去做,一旦抓到了就是以小博大往成功之路邁進。

生命充滿了各種挑戰與可能性
有挑戰才有學習
有學習才有成長
有成長就有希望
不要放棄任何一個成長的可能

與大家共勉之!

  記得看完文章後給予大推薦唷!

 
給得越多大推薦,後續會持續寫更多免費文的,感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71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