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多空戰神
  4. »
  5. 6/20幾點看法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6/20幾點看法
分類:盤勢分析

作者:  分類:盤勢分析
3人回應 | 142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3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3 位評分)
時間慢慢進入六月底,短線震盪難免,但不會太深。政府心態仍然偏多,有幾件事要注意:

1.下個月開始除權季節,大盤如果橫向盤整仍表示實質上漲,因為點數已經蒸發。
2.月底全套當沖上路,不是表示可以棒康,而是政府準備要尬人了。為什麼?想一下!
3.電子股等待六月營收與半年報期間,傳產會接棒,特別注意景氣循環股如上次講的,四寶、輪胎、鋼鐵等等。
4.多頭股票怎買?大盤震盪下跌時,是買進個股時機。
5.融資很高嗎?不,散戶還沒進場。資券同增乃標準多頭現象,大盤量能不要隨意1500e即可。
6.股票分批買,拉開間距,不是一個價位就你就要買到滿手,這是不對的!

大盤小綠,小買,大綠大買,個股一樣。千萬不要現在不買將來你問9900說要追股票,歷史一再重演。
目前大家金融海嘯心態還是戒心很重,這就是主力獲利與出貨的關鍵。參考之。

本文章內容僅供交流,不作為投資參考依據,個人投資應獨立判斷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3 位評分)
GT1203
16682 5237
相關回應( 3 位讀者回應)
  • 是的,買賣股票,若是投資角度而言,選定穩定獲利,有前景或是基本面成長的績優與龍頭股
    再搭配特定位階判斷價格,做適當比例調整與策略,現股是較偏向穩定持續買進,小量調節與換股操作,與產業佈局,幾乎是穩賺不賠,但9000點以上,並非增加持股比例的時間,但針對特定產業與個股,到是仍有"暴"利可圖。未來到2018年前仍是景氣趨勢往上,抱的越久,領的越多,但其中會有一波往下大修正機會,'越接近95xx~99xx ,越當小心,非產業龍頭不抱,非特定產業不抱。

  • 創偉兄,您說的也有道理但。我的 9900追買是動作一種比喻,台股有一個特性,還原權值是電視或分析師再看的,其實並沒有太大意義,因為幾乎任何大股票與大盤還原權值早就是在新高狀態,一如股神的波克夏公司,配息不斷滾入,從海嘯時候不到八九萬元,到如今股價接近一股20萬美金,這價格即使再度遭逢海嘯腰斬,仍是美股股王,故價格相對對於投資人是沒有意義的。反而除去權值,才能真實的反應某波段裡面法人對他的買與賣,隨之展現在價與量上後,投資人才再依照業績來能作投資判斷。這是我個人的看法。所以大盤9800 or 9900,其實我認為應該是往上加,反而我意思是指,投資人追逐在破萬之後的意思。

  • 短區間震盪幾天免不了,估計要到7月,才會再往上,但既然指數會被蒸發,那可能高點要由戰神大,所說的9900以上,往下縮減300多歐

1 頁 (共1頁)

多空戰神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多空戰神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4-04-15

登入日期:2019-11-23

發表文章:698

被訂閱數:32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多空戰神的朋友

關注多空戰神的朋友

共有 32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