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毅的實戰控盤轉折術
 

 教你如何看出一個人的誠信問題
分類:盤勢分析

作者:  分類:盤勢分析
13人回應 | 392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13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3 位評分)
大家好
我是里長伯 
教你如何看出一個人的誠信問題


還記得上一篇提到,我與某位著名理財網的ceo對做友達的故事嗎?今天起床後無意間發現,中國傳統民間故事,『狸貓換太子』竟然發生了,真是令我大吃一驚。

教你如何看出一個人的誠信問題_02


教你如何看出一個人的誠信問題_03

大家都知道里長伯是個非常忌惡如仇的人,其實我不喜歡找人麻煩,但又很看不慣表裡不一的人,尤其是在網路投資圈,像我們這種稍微小有名氣,一舉手一投足都會被關注的作家,文章裡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看法,如果是透過文字來表達,都有多了一份附加的社會責任,不是用橡皮擦擦掉就可以簡單帶過去。所以我發文的比例其實很低,主要也是考量到個人的文章具有某種影響他人想法的程度,那就更是要謹言慎行。

有時候看錯走勢,評估錯誤是難免的,做個適當的修正,謙虛的調整腳步心態,是做人做事的基本態度,網路上常常喜歡稱某人為某大大,或是一些感覺很頂端的暱稱,其實都只是假象,但很多人會因為這種浮名,就認為自己與他人不同,我個人有點不以為意,以我個人來說,當初在開始寫文章的時候,想要在『何毅』後面加個暱稱,讓網友比較好記憶。思考了許久,放棄一般人常用的xx操盤手,或是xx贏家之類的大眾化筆名,卻選擇了『里長伯』這個代名詞,就是在反應我的個性,要走樸實的路線,而非表面浮誇的假象,所以我收學生一直以來人數都不多,因為『里長伯』跟專業投資扯不上關係。

寫這篇的意義在那?我個人認為很重要,就算是以後被當事人找麻煩我也是要寫,因為他確實是修改了原版的內容,利用程式上的職權去修改,讓文章變得完全看不出來原版的樣貌,我並非是說文章內容不能修改,這就像是寫書一樣,還未出版前,要經過潤稿與校稿,確認無誤後才能上架販售。這是一種責任感與態度問題,如果敢做卻不敢擔當,這樣看文章的網友就變成是傻瓜了。這麼久以來為何網路理財專家總是為人詬病?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寫手存在。如果因為原版股票走勢跟內容不符合,就可以馬上下架的話,那每個人都可以當神人了。我能理解這樣以後文章可能會被網友吐槽,不過自稱是ceo應該要有更大的格局與肚量,而不是在暗地搞一些小動作,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也難怪大家都說跟著老師做每支都賺錢,因為沒賺錢的偷偷刪掉了。
現在想一想,當初決定分道揚鑣,確實是明智之舉,心術不端正的人不能一起謀事。學技術分析除了讓我會看盤勢之外,更懂得看人!作人做事一定要光明磊落!

文末以三句古語相贈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期貨.選擇權|何毅

學員好評學院介紹 | 學院影音

學院教出許多百萬獲利素人學員,他們也都會在盤中分享盤勢看法。如果您每天盯盤,但卻看不懂即時盤勢,或者盤前仍無法明確規劃操作策略,那麼這套顛覆業界各種技術分析的交易技巧,一定能讓您在加入學院後,快速判斷主力控盤的方式,並掌握關鍵進出場點位,每日輕鬆畫線給大盤走。
學院教學方式:
1.FB社團專屬互動教學
2.每日晚間影音教學
3.獅王控盤法:六大主題線上研討課程
4.獅王控盤法:「期貨價位計算」「善用簡單強大的KD指標」「框形測量術的應用」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3 位評分)
17036 10
相關回應( 13 位讀者回應)

1 頁 (共1頁)

何毅里長伯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何毅里長伯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18

登入日期:2024-04-18

發表文章:515

被訂閱數:3532

專長  期貨分析, 選擇權, 背離乖離, 當沖, 開盤漲跌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何毅里長伯的朋友

關注何毅里長伯的朋友

共有 353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