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實戰交易王
  4. »
  5. 機會財。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機會財。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作者: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0人回應 | 2936人瀏覽 | 26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4.0分, 最高7 分(2 位評分)
一場蘋果游戲中,你是小丑嗎? 反市場思考。
 蘋果財報要公佈前,如果有在注意股市動態的朋友應該知道「它」被唱哀很久,那麼大一間公司全世界眾所矚目,如果你是那間的公司的執行長,有可能直接在法說會出來說,「對」我們公司營收很不好,接下來會更壞…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一會想辨法去做些什麼或說好聽話,不然蘋果蒸發的市值會嚇死人。所以我們來看看庫克做了些什麼?
 
「庫克」為了留住投資人,喊話之外宣佈將其股息提高15%。並將回購股票計劃金額提高了500億美元
這是保護動作,原因來自於那些分析師,老早就先出話在唱哀蘋果財報…,我們不否認分析師有其龐大研究團隊,預測不能失真的離譜。但是有沒有人想過,他們明知道蘋果會差,但他們要如何操作蘋果股票呢? 我們來談談精明手法。
 
一、順利讓投資人先賣出。
這市場很好玩,分析師愛提前預測,蘋果理所當然被預測很壞很壞,他們就出一張嘴讓投資者先有蘋果危機,要賣出的訊號,接下來投資者被洗腦,OH~財報會很壞,公佈前我要先賣出~ ,蘋果財報不好,在大家皆知及分析師不斷唱遊情況下,先走跌。這是我們說的股價會先反應財報。
 
二、反市場預期心理操作。
來看看,財報出爐之後,分析師說了什麼…
分析師稱,蘋果公司的業績可能已經還算令人滿意。GFT Markets公司市場策略師表示:“盡管蘋果公司的股價與去年令人炫目的水平不可同日而語,但這家科技巨頭的消極面已經完全在其股價中得到反應,而回購與提高股息也顯然安撫了投資者。”投資者這時想,奇怪不是說很爛預測會跌破350元嗎? 結果居然公佈後上漲?
 
三、他們能賺些什麼?
股價先反應了財報,然後在可預期庫克會出面說或做些什麼穩定股價,財報前一天或前二天,在散戶不敢買時再買入蘋果,然後賺取那短線行情錢。所以他們喊空時,比散戶先空。他們知道要操作短線時,散戶只能站在門外看著他們享用蜜蘋果。
 
四、蘋果那麼大,在台灣的股民能做些什麼?
 
各位有沒有想過,蘋果財報如果明天財報沒預期中差,我能如何佈局短線? 風險和利潤有多大?
機會財,說的就是這種時候…用很低的風險去賺取超短線利潤,是一個高手行為,想當然你要有很多概念和膽識。
當然,你也可以挑可成等其餘相關性股票。
機會財。不管隔天漲跌一定要走,不能找理由,因為只為一天。
你用較低的資本,去賺了反市場預期錢財,這種隔天一定開高高。隔天如果大盤過早高持續過高,就抱到尾盤,沒有的話就去比較,個股和大盤誰強。
 
在來,各位有沒有想過,上次QE3實施,是不是事在必行呢? 如果我早知道一定會,又要如何佈局。
 
選擇權,在於買近,買多,買機會,千萬不要去當賣方~~
 
這市場要贏別人,就是要做好這種功課,然後在對的時機比別人更敢,賭一把高勝算的機會財。

有興趣了解更多請至:部落格右側點圖報名:公開八成勝率手法;運籌帷幄必勝關鍵

筆者:鴨米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14238 309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實戰交易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實戰交易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2-18

    登入日期:2020-09-20

    發表文章:82

    被訂閱數:8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