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指數攻九千,二萬多淨多單怎麼結算。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作者: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1人回應 | 3059人瀏覽 | 0人收藏 | 1人追蹤
1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指數驚驚漲準備攻九千,你的腦海到底是還會漲,還是快反轉了?之前要各位準備好的股票到底進場並抱住了沒?回頭翻翻文章吧!我喜歡大家一起研究的感覺,甚 至大家一起找標的,因為有做過功課的才是真正屬於自已的,我老師可是很喜歡給功課的,做久了就變成自己的東西了,之前有發表過自己研究的私房菜,進場與出 場點位都很漂亮,相信有看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那幾檔才是,這裡就不再多說了喔。當然現階段你股票當然還是抱著,在老師還沒說撤離時,就不要調皮亂出場,如 果你的股票是小型股,那千萬別太在意量與價,因為那是作手做圖給你看的,在講座上老師會教你正確的股票加碼法則與停損法則。

期貨二萬多口的淨多單到底要怎麼下車,這是今天早上提出來給各位參考的問題,如果你是主力你會怎麼出場呢?主力對股票的作法和期貨的作法是不一樣的喔,這 個就有關狀況劇了喔,那他的關鍵是什麼,下週就要結算了,他要放到什麼時候呢?關鍵又是什麼?有幾位朋友私密留言說是不是xxx…消音,因為那是他的說 法,不過我在這裡告訴你,你那個只有對一半還不是真正的關鍵,當然也有答錯的,答錯就自然回答說錯。各位再好好想想吧。從盤後的籌碼來看,還是以拉回作多為主喔。

到底如何判定主力是如何誘多或誘空,只要大方向掌握住,受傷的機會就會低,講座會場上將會告訴你什麼是大方向。請向部落格右側點圖報名:公開八成勝率手法;運籌帷幄必勝關鍵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4313 3094
相關回應( 1 位讀者回應)

1 頁 (共1頁)

實戰交易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實戰交易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2-18

登入日期:2020-09-20

發表文章:82

被訂閱數:8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