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xYYxjNvuQ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2 20240416 何毅里長伯
  1. 部落格
  2. »
  3. 實戰交易王
  4. »
  5. 阿宏ㄟ心聲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阿宏ㄟ心聲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作者: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0人回應 | 311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阿宏ㄟ心聲

整理一周,下周呢?

昨天晚上看了一場高水準又美麗的髮國網球公開賽的準決賽。一位是現任球場主宰者,一位是未來新星,在球場上鬥技又鬥智,全靠不斷的失敗與經驗累積,配合重要時刻強悍的心理素質支撐,挺得過的人,就會是最後的贏家。人生的道理是不是都很類似的過程呢?
點播一首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kALb9y1oo

[2014-06-06盤後分析--JEREMY]
今天又是周末了,讓小弟來跟大家聊一聊。

本周由於工作很忙,其實沒有時間看盤,但,在本周開盤前,想了想大格局,有了幾點考量點:
(1) 上週五經歷MSCI調整生效日的爆量下殺,本周可能要停看聽一下。
(2) 本周端午節,少一個交易日,動能會下降。
(3) COMPUTEX展覽開始。
(4) 除權息即將開跑。
(5) 上個月業績發表的截止日近了。(越晚發布,老師說--通常都不會太好呀)

幾天下來的數據統計觀察,外資期貨多單在減碼,現貨沒有大進出,高低點在一個區間上下擺盪,OP偏多,比較特別的是阿三哥卻悄悄的天天連續增加,今天開盤 前,仍然沒有看到強力的數據支撐,配合又是周末,大環境有利與不利的條件對峙,告訴自己最好動作小一點,慢一點,有賺要跑,並耐心等待,才可能會是比較好 的策略,選擇不要當飛虎隊。

大盤開盤後,小弟看到一個現象:大盤跳空開高過上關,成交量1300億,成交比重電子來到了82%以上,高低點始終沒過早高,昨日強弱勢股,也都有強有 弱,對我來說,這似乎是一個警示的訊號,過熱的警訊。所以,今天盤勢就交給他自己跑出來吧,過上關的盤,破低….空也不要看太遠喔,我呢? 就努力工作去。

尾盤,看到很多股票都開高走低,大盤也不例外,不過,倒是期貨價差,都在縮減,似乎到了多空該表態的階段。

盤勢每天都有新鮮事,建立老師的操盤邏輯,加以應用,往往都能在市場上勝出及獲得保護。

{盤後分析}—偏多
項目 說明
現貨籌碼 外資買、投信賣、自營賣。
期貨籌碼 外資淨多單(減)、自營商淨多單(增)
價差 台指逆價差(縮小)、摩根逆價差(縮小)
高低點 大盤:過高不破低(開高走低);台指:過高不破低(開高走低)
技術分析 日KD à向下、周KD à向上、月KD à向上
今日強勢股 群創大立光聯電宏碁義隆
今日弱勢股 日月光、聯發科創見國巨

{下周看法},Jeremy選擇偏多操作,不追價。提點下列事項:

下周觀察量能是否持續往正面發展。
除權息開跑囉。
星期一業績最後公佈日。
每日請記得看老師盤前的分析,以加強自己擬定操作策略。
切記,每筆單請嚴格執行停損,勿凹單。祝大家操作順利。

Jeremy跟著老師學習有一段時間了,現在遵循老師的教誨,因為反骨常常會輸很大,這市場就是這麼可愛。透過常常修正錯誤的投資想法與做法,每天自己判 定盤前方向,輸錢不怪東怪西,建立正確的進出場邏輯及累積超級強悍的心理素質,輸贏……交給市場做最後的決定吧。練習過程中誰不受傷(賠錢啦)呢? 有停損有啥好怕的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6483 309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實戰交易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實戰交易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2-18

    登入日期:2020-09-20

    發表文章:82

    被訂閱數:8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