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感謝介紹23XX讓他賺了些錢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作者: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0人回應 | 149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有一位網友傳訊給我,感謝我的文章介紹2317讓他賺了些錢,我心裡著實嚇了一跳才想起來他是那位台幹!

還記得他來信時有解釋因為自己看不懂股市方向,所以會上網看電視找資訊,但因為以前跟過投信輸不少錢,現在多數時間只是參考不太敢相信,但常常來看鴨米文章,看一段時間後發現我的觀點都比較簡單易懂,那時候我文章聊2317他就好奇加我line問說為什麼是這隻? 我說道理很簡單,他權值第二夠大不太可能倒下去,加上這種股票雖然慢慢漲但很穩健,多頭大盤要漲一定也會有2317的份,但前提是你需要認同多頭,進場後守好停損即可,你認同嗎?

鴨米喜歡和友善的人交朋友,這位有禮的大哥那時是這樣回答我…

我人長期在大陸,雖然看不到台灣目前民生狀況,但就我們電子業來說還不算差,可我的公司太小了不太適合長期投資,我是想要買股票來抱長期順便賺股息股利。我們這種高級主管在大陸也無聊…

鴨米心理想:「能在大陸當主管收入不錯才是! 看來小三要錢,老婆也要錢壓力很大…」沒想到他的下一句是,科技業不適合等到65歲退休很累,我想要更早一點退休。

後來我很直白的和他說清楚,我有上頭在不能教你太多,這樣對老師說不過去! 但我能和你說買這隻就守低點72或68吧!我自己只買零星但我的家人也買了這隻當投資。

這位大哥還真的就買了幾張賺了點錢! 居然還寄禮品到我花蓮的家當謝禮…但禮品裡又藏紙條問我何時要賣…紙條裡一句話我很喜歡「鴨米你好,雖然我沒緣去聽過你老師講座,但我想請妳替我說聲感恩,有緣七月一定去聽大師觀點」,衝著這句我又告訴他移動停損點位! 由此可知我實在無法抗拒以禮交友這招!

網路與科技帶來方便,但潛移默化中「禮儀」文化正慢慢消失,說說我自己就好早忘了一封正式書信要如何寫起,我老爸很喜歡保留記憶,上次回家時他拿出以前書寫給軍中長官的一封信給我看…然後和我說了一句話:「很多東西不能忘記」

自從智慧型手機流行打電話次數變少,多數人習慣用line溝通,但這條線是接近了距離還是拉開了感情?我爸不用line手機是古董級按鍵型手機,但他活的比很多年輕人豐富。



想要知道更多,請至部落格右方報名:籌碼八招投資密技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6561 309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實戰交易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實戰交易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2-18

    登入日期:2020-09-20

    發表文章:82

    被訂閱數:8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