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小魚兒
  4. »
  5. i6s大賣 蘋概打強心針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i6s大賣 蘋概打強心針
分類:財經搶先報

作者:  分類:財經搶先報
0人回應 | 134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中秋節、杜鵑颱風休市期間歐美股市跌多於漲,市場上比較大的好消息是蘋果iPhone 6s新機首周末大賣1,300萬支、創新高,以及美國經濟報佳音,但蘋果28日公布新機銷售後收盤股價仍重挫近2%,市場關注鴻海2317)、和碩大立光、TPK等蘋概股今天表現。
i6s大賣 蘋概打強心針
  

圖片來源

 

分析師認為,台股上周媒體普遍在蘋果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恐銷售不如預期的氛圍中,多檔蘋果概念股都呈現下挫,但上周外資仍買進華通台光電瑞儀、F-GIS及尖點等蘋概股,外資動向仍將左右今天蘋概股走勢。

 

就基本面來看,蘋概股近期業績仍持續看旺,iPhone新機搭載的壓力感測器(3D Touch)主力供應商F-TPK宸鴻及F-GIS業成9月的營收可望跟著表態,預期兩大觸控供應商受到蘋果加持,以及非蘋陣營的平板電腦拉貨,第4季業績有望持續往上。

 

法人透露,目前iPhone 6s兩大組裝廠鴻海鄭州廠、和碩上海廠均處於產能滿載中,產線人員正趕工出貨,顯示蘋果新機銷售力道強勁。

 

此外,本次iPhone 6s新增玫瑰金色系,分析師認為,此色系主要是鎖定亞洲女性市場,目前玫瑰金機種的預購量也冠居同系列其他機種,是助長新機銷售量的主因之一,機殼供應商鴻準可成的業績亦可望雨露均霑。

 

鏡頭供應商大立光則透露,目前接單狀況不變,維持9月與8月持平看法。軟板廠臻鼎、台郡也正全力出貨給下游組裝廠,產線忙碌程度不下去年的備貨潮。

 

正崴集團的通路事業進入旺季,上周五(25日)港、澳、中國總計35家蘋果專賣店開賣iPhone 6s,預估可貢獻正崴9月5億至8億元營收。

 

資料來源:udn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8121 580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小魚兒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小魚兒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8-13

    登入日期:2015-10-07

    發表文章:56

    被訂閱數: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小魚兒的朋友

      關注小魚兒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