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的關鍵技巧,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一套。
分類:投資思考

作者:  分類:投資思考
1人回應 | 241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1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當網路資訊變多了,表面看起來,取得與學習都變容易了,可是我們真的因此就會了嗎?
前天,一個不知道我寫有社團、粉絲團的朋友告訴我,股市那些技術分析的技巧,都很簡單啦,網路上都有,隨便GOOGLE就一大堆,學都學不完,愛學多少有多少。
他說了五分鐘哪些網站跟部落格值得去看,剛好就是沒有我的部落格、也沒有我的粉絲團(苦笑~~~)
於是我給了他一張圖,我問他:「既然你看懂了這麼多,那告訴我怎樣判斷K線上的轉折好了。」
股市的關鍵技巧,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一套。
他回答我:「不是這樣啦,行情變化要看成交量、強弱指標、算波浪,還有美股當時的狀況一併作研判。」
後來我再給了他一張圖,告訴他,這是我的答案。
股市的關鍵技巧,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一套。_02
 
有時候自己會的才是真的,簡單不一定就不值得變成自己的功力。很多人會依賴指標、甚至依賴程式去跑出結果,這些都不是問題,我也不反對,連我自己也都在用,但是人性會不小心慢慢的想越往最簡單的路走。可是股票市場是每天用錢在輸贏的不是嗎?為什麼寧可虧在股市,就是不願意花些時間把最實用的技巧熟練下去呢?
 
多空能量理論用在每週三的收盤預測,其實算是很簡單的技巧,會有各種變化是細微的關鍵,但是熟練後就會是自己的實力,除了每週三開盤時我會在盤勢解析中說明之外,目前我正在製作多空能量的影片,準備提供給學員使用,有心想要學會的人,歡迎加入我的學院-未來走勢研究所
有疑問也歡迎直接在本文提出,我會盡力解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22549 5312
相關回應( 1 位讀者回應)

1 頁 (共1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