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年輕人
  4. »
  5. 2015-10-28大盤走勢軌跡
 

 2015-10-28大盤走勢軌跡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0人回應 | 233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4 位評分)
中期趨勢必須由獲利趨勢來決定。
 
蘋果的財報一定是優於市場的預期,昨天正崴(2392)股價已經先漲,今天才要買蘋概應該慢了點。iphone每兩年換一種機型,5S加入了指紋辨識、6S加入壓力感測,過了很多年投資人才會發現,蘋果賣的並不是手機的外型,這是企業的核心價值,就是告訴客戶,其實你需要的是什麼。
 
有人說我很喜歡鴻海,但是真相就是鴻海要拿來做短線會很辛苦,可是大家心目中,很會賺錢又安全的公司有哪幾家?近期外資不斷買超鴻海,當初也是外資一直賣股價才會漲不動,只是悄悄地,現在股價又攻上來。
2015-10-28大盤走勢軌跡
短線上要看著指數來決定買不買股票,每天都是自己痛苦自己,波段投資並不難,難的是手上一堆套牢後,有賺的股票就會咬你,讓你想賣掉,再眼睜睜看著股價上去。
 
短線操作不可能賣完後還要再低接,這樣總有一天會買到若是大跌的股票,捨不得又不賣最後主跌段通通庫存。我還是老話一句,手中超過五檔股票,想要賺錢就變很難。
 
目前短線上看起來回檔有壓力,季線卻又要急速扣低,討人厭的選舉話題越來越近,只好給大家建議,真的想要好好操作,那就專心、認真面對股市,沒有那種隨便看看、隨便買賣的人賺贏認真研究謹慎操作的人的道理。
 
昨天我沒有貼出多空能量圖,並沒有太大的原因,真的想學可以找我,加減參考看看那我會建議看別的東西,不了解多空能量的真正用法卻硬要參考是很危險的。
 
股價漲了就不買,永遠只會買到弱勢股。市場上的大資金正在布局什麼股,股價就會先動,一定要低接才會造成行情漲了這麼多,這一段都沒有進場。等害怕的人敢低接,這行情大概也漲完了。
 
賣壓現階段就是一直往上墊高,聰明的資金一定會往基本面佳的股票來慢慢建倉,但是股價不一定會立刻動,喜歡買了當天就要漲的人,一定會很辛苦。
2015-10-28大盤走勢軌跡_02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4 位評分)
GT1203
28745 544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