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年輕人
  4. »
  5. 2015-11-30大盤走勢軌跡
 

 2015-11-30大盤走勢軌跡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0人回應 | 161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4 位評分)
市場關心的焦點有兩個,一個是MSCI今天調整權重,被動式基金的買盤與賣壓會在收盤前一次調整到位。第二個就是人民幣被納入貨幣提款權,由於週五陸股大跌,影響有多大都在等著觀察。
 
對於陸股的下跌我看了很多的說法,我自己的判斷是把人民幣推向國際化,一直是一帶一路、亞投行最原始的目的,在這個SDR的關鍵時刻,把為人詬病的一些金融業的問題至少表現出有在處理,是一定要做的事情,所以即便一根長黑灌破盤整區也得要做,進入了SDR不擔心國際資金熱錢不湧入。
 
台灣呢?選舉全世界都有,政黨政治被反對者罵不會只出現在台灣,但是對人民這麼的噁心,財團擺明勾結,有錢人可以硬扯什麼都不知道,百姓貪便宜就好,管他滅不滅頂應該台灣也算是奇蹟,只管自己現在的荷包不管下一代還要說什麼?
 
幫人免費辦喪事,內政部宣布違法,要人家組成公司,這個真的超級瘋狂的舉動,人民的保母、人民的公僕,最後都變成官員,官威都很大。頂新因為初審被判無罪,所以法院不是某個黨開的,這種話都說得出口表示,是非感呢?評論呢?滿腦子都是反駁與辯解,才會把這個事件當作是個證據跟辯駁,別再跟我們講公平正義了。
 
至於台股,不管證所稅有沒有廢除,ETF的熱潮正要開始,ETF越熱,在台灣募集基金的投信,是下一個慘業,投顧式微之後,投信也跑不掉,手續費瘋狂下降之後,經紀商也會累倒,剩下就是IPO了,承銷商瘋狂地到處找公司上市櫃,可是投資人的錢隨著經濟景氣慢慢地下滑減少,每個有錢人不是搞雙重國籍、去美國生小孩,不然就是資金匯出去個人理財,可是又要回來台灣靠健保,講到二代健保費就盡可能的避,講到這些,2016總統是誰我不知道,2020誰選上總統我都快要確定了。
2015-11-30大盤走勢軌跡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4 位評分)
GT1203
29475 544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