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年輕人
  4. »
  5. 【多頭只剩下一個機會】
 

 【多頭只剩下一個機會】
分類:技術分析解析

作者:  分類:技術分析解析
0人回應 | 3189人瀏覽 | 26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昨天早盤,我曾經提到8200支撐如果盤中破代表的意義為何?當短線上的支撐之一(前波低點)盤中跌破,就代表著這個支撐已經失效,不管尾盤是否有再拉上去,或者是誰拉的。既然今天不但跌破,還又創下短期低點,下周該如何面對趨勢上的改變?

下檔支撐剩下8059,是8/24反彈後的第一個拉回低點,今天收盤指數8115,看起來這個支撐不妙,上方的8500已經形成天險,看不出來有任何力量有辦法突破上去,昨天靠著國安基金硬撐收盤站在8200之上,今天中盤過後完全看不出來政府有護盤的決心,這一點最為令人擔憂,不是沒有決心,是護不住。

早盤USB3.1的代表股祥碩大漲,頗有題材面續強的態勢,但是尾盤下殺,這也代表一件事,就是十二月的法人作帳如果不成,得變成提前結帳的戲碼,今年下半年法人已經被內控的停損機制修理了一次,這次季線如果再往下彎,就不僅僅是趨勢的扭轉而已。短時間季線彎上後再往下重挫,上檔的套牢賣壓恐怕會比七八月還要嚴重。

現在多頭只剩下一個機會,因為季線將要往下扣抵最後低點,但是到了一月份開始,再也沒有8059以下可以扣,同時快速扣高,除了選舉之外,台股還有農曆年的長假壓力。這一點表示現在就算還有一個機會,前提必須不能持續破底下去,現在要得要講一句今年以來講最多的那句話,只要持續創新低,就不要期待下跌趨勢已經結束。台股已經禁不起再往下的跳空缺口。
【多頭只剩下一個機會】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29736 534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