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投資贏長 鄭培敏
  4. »
  5. 0123盤前分析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0123盤前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215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豐沃投資重點:
1.      川普就職演說,無出人意外言論,因為美股已預先反映利空下跌,利空出盡所以走慶祝行情指數收高。
2.      有夢最美的階段已經結束,接下來就要看政策執行能力與進度,是否真能讓美國偉大?一般來說口號喊爽很容易!但是政策執行牽扯層面很廣、困難度就高很多(除了政策本身可行性還、牽扯到溝通協調能力),對於目前高處不勝寒的美股,能否激勵再上層樓?老實說:【很難】
3.      台股週二封關,由於休市期間,國際股市仍正常交易,目前國際變數仍多(美中關係、英國硬式脫歐後續發展),所以休假前賣壓會相對沉重,今天開太高就不宜追價(指數接近9380以上),反而應該站在賣方。
4.      目前市場重心在低價股,像打著轉虧為盈題材,就可以讓旺宏大同股價翻漲5成,如果大象都可以跳舞,顯示市場資金開始駐足低價股,就多做功課,尋找同樣低價,但是具有基本面題材、今年營運出現成長由於去年的公司,應該都可以搭上這波流行風潮。
 
 
豐沃操作策略:
由於2/2開紅盤當天就是週選結算日,所以短線不操作(因為風險太大又無法避險),至於月選部分,因為目前成交量還不足以提供挑戰9400壓力的動能,所以仍維持賣方空單操作(SELL CALL),暫時不作任何調整。
 
低基期、低價、低本益比,再配合今年營運成長的個股,都是逢低可以選擇的標的,目前來看成長動能明顯、股價基期仍低,就首推貨櫃航運、塑化、組裝代工、IC通路,逢低承接、波段持有操作,應該都會有不錯的績效。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9178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