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投資贏長 鄭培敏
  4. »
  5. 0210盤後分析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0210盤後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64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豐沃觀盤重點:
台股多頭氣勢如虹,繼續挑戰新高,當然樂觀之際,還是要時刻警惕,目前大盤技術指標過熱,長線累積漲幅不小,隨時會有獲利回吐賣壓出現。 舊曆年後成交量一直維持千億水準,有量就代表人氣匯集,個股就會有表現機會,勤做功課,慎選個股就有獲利機會。 今天盤面最強勢類股是水泥,也是反映產品漲價題材,所以很明顯今年主軸在中低價位股,而環繞的題材就是原料漲價,這點電子股就相對吃虧,因為電子產業的成長動力來自於降價,因此今年在選股操作上,就應該多朝非電族群中思考,而主軸則是跟原物料互動性高的類股,至於電子就只能選有漲價可能性的零組件著手。 最近股市行情熱鬧滾滾,投資人無不摩拳擦掌,希望能抓住這波行情,一般來說,傳統的投資方式不外現股與融資,其實股票期貨也是不錯的工具,投資人不妨多加利用,他的槓桿倍數約4倍(融資只有2.5倍),而且股價表現完全貼近現股,更重要是交易成本低,如果能妥善使用,應可在這波多頭行情中多創造更多獲利機會,豐沃也將舉辦分享會,跟各位投資人介紹分享股票期貨的好處,敬請期待。  
豐沃操作策略:
 
今天台股走勢有點出現噴出走勢,而且逆價差收斂,短線有出現點總買進味道,此時追高風險已大,所以暫時停看聽,先休息一下。
 
個股操作部分,還是鎖定有漲價題材的原物料相關個股,EG產品價格上揚,價差擴大,目前價位仍低,可以續抱,海運龍頭馬士基發表今年營運樂觀的看法,證明豐沃對貨櫃海運看法前瞻與正確,在產業趨勢沒有改變前,就是抱!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9330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