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0/25 盤前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46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今天如果量增   有機會再走一段  不然又是虛晃一招
 
1.大盤已站上9300點三天,然而成交量一直無法放大。外資若要使行情再走一段,應會滾量加碼,否則很有可能調節部位。
2.台股目前的月KD已經鈍化,就中線來看有拉回壓力,至於會創高拉回或是直接拉回,則取決於成交量。
3.短線上依舊維持盤整策略;中線的賣空策略也尚不需修正。畢竟大多數投資人仍在觀望,若無特殊事件,是不會突然改變走勢的。
 
大盤站上9300點關卡已經3天,可惜全都是量價背離模式,有沒有可能利用昨晚歐美股市表現不錯,趁勢帶動今天台股擴量挑戰新高?密切觀察!
 
外資期指再度加碼3594口,累計多單已回到90319口,今天應該就可以看出外資是否真看好台股後勢,如果有再加碼創新高的決心與意志力,那指數再走一小波行情的可能性不低,不然若只是虛晃一招,就要小心今天外資趁機調節多單,所以宜密切觀察期指強弱,可以看出外資的企圖心。
 
週一指數拉高,目前技術指標全數進入過熱階段,日K80、週K83、月K89,日 K及週K還好、鈍化的機率很高,但是月K鈍化出現次數不多,比較具有參考性,所以就中線格局來看,此處有拉回壓力,至於是不是先拉高再拉回還是直接拉回,關鍵還是在於成交量有無擴增,如果成交量遲遲無法放大,就要小心不耐浮額殺出,那行情直接拉回可能性就大增。
 
目前短線還是維持不追高,買黑賣紅、低買高賣策略不變,至於中線的賣方空方看法(SELL CALL)也沒改變,畢竟量能無法放大,反映投資人不願進場,所以縱有創高、行情也走不遠,容易拉回,所以尚無立即修正的必要。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222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