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02 盤前分析] 月線連6紅 11月真有可能再收紅?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28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重點整理:
1.外資操作期指的手法越來越靈活,這兩天賣超3千多口,恐怕是在指數拉抬時出脫部位。因此千萬別積極追價。
2.美股因總統大選的新變數陷入膠著,但可以肯定選後必有大行情。此時可發揮買方損失有限的優點,用雙Buy策略做避險。
3.過去台股月K只有4次連6紅的紀錄,有2次隔月大跌、另2次隔月小漲。提供給各位參考。
 
外資操作期指手法越來越犀利了,這兩天從盤中來看,感覺應該都是買超(因為期指都是強於現股),結果資料公佈,居然是賣超3302口(週一也只是小幅買超99口),看來外資應該是開盤指數下殺時進場買多,等到跌勢穩住,散戶進場搶短時,再開始出脫部位,外資操作越來越短、也越來越靈活,只能說還沒到期指最後結算日,外資都是且戰且走,大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所以操作上還是只能低接,多單只能買在9166-9220附近(外資成本區),追高那更是刀口舔血的高難度動作!
 
美國總統大選已進入最後倒數計時,由於上週FBI重新調查希拉蕊郵電事件,確實有影響民主黨選情,使得誰能勝出更加難測,選情陷入膠著、股市也很難置身事外,所以近幾天美股多以小跌作收,主要也是反映不確定因素升高,台股當然也很難獨善其身,所以在下週二大選結束前,提高風險意識、不追高是必須的,此外隨著選舉腳步接近,雙BUY(BUY CALL BUY PUT)避險策略也要適時登場,畢竟選舉結果難料,但可以肯定的是,選前行情越膠著,選後行情就越大(不管是慶祝行情或是失望行情),這樣一定有一邊會賺到,而做錯的一邊就充分發揮選擇權損是有限的優點了(損失只有付出的權利金)!
 
10月台指連6紅,綜觀台股歷史上只有4次連6紅(包含連7紅)的紀錄,其中2次連6紅後,隔月都大跌(一次跌2177點、一次跌565點),另外兩次則分別有677點及161點的漲幅,所以就歷史經驗來看,11月真不適合作多!參考參考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307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