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02 盤後分析] 低接策略可行 追高當心被套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08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重點整理:
1.最新民調顯示川普領先希拉蕊1%,導致美股與台股重挫百點。
2.外資期指口數仍多,若無意外,也會在結算日時拉高指數。然而大前提是選舉結果必須符合市場預期。
3.此次選舉兩位候選人支持度相近,可以預期無論哪方當選都會有大行情噴出(往上或往下)。所以用雙Buy策略,可以做到避險兼獲利。
4.目前可利用選情的膠著,當空頭賣方,賺取時間價值;至於短線只適合低接。
 
ABC民調川普首次領先希拉蕊1%,造成美股重挫百點(盤中一度下跌200點尾盤略有拉抬),尤其跟台股關聯性較高個股如特斯拉、蘋果、台積電ADR普遍都有1%以上跌幅,自然造成今天台股弱勢,盤中輕易跌破9220外資成本區,直到季線(9170)附近才略有支撐,終場指數下跌133點,以9139點作收,成交量636億元,價跌量略增,賣壓未有止住跡象,短線雖仍有低點,不過最恐慌時刻已過,預期將以橫盤方式消化賣壓。
 
外資手上雖然有79355口期指多單,而且也一定會參與期指(11/16)結算,所以到時候還是會有拉高指數的必要性,不過觀察外資一貫操作手法、大致上都是以順勢操作為主,所以不會在此時(美國總統大選新增變數)進場撐盤,短多要有被套的心理準備,不過也不用太擔心,結算時應該還是有獲利解套機會!畢竟外資錢多、持有成本又比我們貴,他不拉誰拉?當然前提是選舉結果要符合大家預期,不然新的黑天鵝事件產生,外資有可能反買為賣不買反賣了!
 
美國此次選舉,由於雙方支持度相當接近,所以美股停滯不前,也因此可以預期的是,選後一定會有大行情(慶祝行情或是驚嚇行情),所以雙BUY(BUY CALL及BUY PUT)策略可以派上用場,基本上指數只要有百點以上的漲(跌)幅,雙BUY策略就可以獲利!
 
短線大盤將陷入觀望、靜待美國總統選舉結果,所以策略上可以收權利金的賣方空單(SELL CALL)為標的,至於買方策略(BUY CALL)則只適合低接、季線9170雖有跌破,但短期仍持續上揚,依據葛蘭碧均線理論,仍可視為有效支撐買點。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313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