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03 盤後分析] 雙BUY策略會是不錯的避險兼獲利的操作利器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227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重點整理:
1.美股持續下跌,連帶台股表現不佳,多方無力。終場創一個月來新低,以9067點作收。
2.美國總統大選因ABC的新民調造成股市大動盪,然而選後結果一定會創造一波行情。可用雙Buy策略,兼顧避險與獲利。
3.外資期指多單成本約在9220,部位雖只剩7萬口,但拉高結算才有利可圖。除非選舉結果不如預期,否則指數仍有很大機會重返9250。
 
美股昨晚繼續下跌,拖累台股也以小低盤開出,不過經過昨天大跌,賣壓減輕,指數一度翻紅,可惜後繼無力,期指又一直扯後腿、扮演拖油瓶腳色,指數再度翻黑、跌幅擴大,終場指數下跌71點,以9067點作收,成交量667億元,指數收在最低點,多方真是毫無招架之力。
 
下周將舉辦的總統大選,在上週五FBI重新調查希拉蕊郵電事件後,新增的變數使得緊繃的選情更加撲朔!週二甚至有ABC(美國廣播公司)民調指出川普後來居上領先1%,造成美股連跌2天,由於不確定性增加,預期在11/8選舉結果出爐前,美股都將處於一個易跌難漲的格局,當然由於選前觀望買盤縮手,選後勢必會有一波行情(慶祝行情或是驚嚇行情),所以可以用雙BUY(BUY CALL及BUY PUT)策略因應,一般而言,只要行情有百點以上波動,雙BUY 策略都會是有利可圖。
 
外資昨天大砍期指8372口,現在手中多單只剩70983口,不過當結算進入倒數階段,此時直接參與結算的效益將遠大於在市場出脫,畢竟外資手中的部位太大,絕對會造成價格滑動的後果,除非出現系統風險(選舉結果不如預期),不然外資是不會出此下策,如果要參加結算,那結算時指數位置就相對重要,以外資持股成本約9220-9250來看,如果選舉結果有驚無險,勢必會有慶祝行情,外資就有可能順水推舟,讓指數重返9250的機率大增。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338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