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9/23盤後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36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量價背離走勢  外資能撐到幾時
 
雖然昨晚歐美股市持續大漲激勵台股早盤開高可是成交量還是低迷不振早盤預估成交量居然不到700億元,顯示追價力道不強,大盤又緩步走低,不過期指始終維持強勢,在期指強勢帶領下,繼續走出量價背離走勢,終場指數上漲49點,以9284點作收,成交量644億元。
 
 
下周一美國兩黨候選人首次電視辯論,由於此次民調相當接近,所以此次辯論結果對雙方支持度應有某種程度的影響,對股市更會帶來不確定性,也就是結果出爐,股市應該也會震盪,此時雙BUY策略又可以派上用場(同時買進BUY CALLBUY PUT),只要指數能夠出現50點以上的漲幅(跌幅),雙BUY策略就有獲利機會,作對一方的獲利足以COVER虧損一方的損失,如果能有百點以上幅度,那獲利的幅度會更高!
 
外資昨天小幅調節期指多單,10月期指一開倉就買太多、似乎就已經預告將會採短進短出策略,畢竟除非外資強力看好台股,有買期指多單再創紀錄的決心,不然離前波高點94000張,可加碼空間有限,現在離結算(10/19)還久,撐盤動作會做、拉高指數倒是未必,反而有可能調節,所以不追高逢黑布局,尤其接近8150外資成本區更是不錯買點。
 
老實說!10月國內外變數甚多(美國大選、義大利公投),本就不利股市多頭表現,外資卻在此刻建立大量多單,似乎有點拿著雞毛當令箭,短多當成長多操作了,恐怕下場不太妙!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6908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