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嗨投資新書

穩定獲利!跟投資專家偷學操作密技

作者:嗨投資講師群 何毅里長伯 等著

出版社:嗨投資

頁數:208頁

色彩:雙色

定價:220元

ISBN:978-986-90802-0-0

高手聯合出招,傳授獲利High的操盤密技

隨書附贈價值1660元選股工具,並可下載本書電子書隨身閱讀。

⊙專業推薦

洪寶山(理周集團執行長)/楊新德(永豐期貨總經理)/陳威宇(永豐期貨協理)/唐可芸(財經媒體人)/藍玉(知名部落客)

下載區

  點此下載試讀本

    下載次數:2672

簡介

◎8位操盤專家,各展獨門招數,師父領進門,讓你少賠冤枉錢,快速通關晉級「財務自由」一族!

◎在投入投資市場前,教你如何停、看、聽,了解自己的需求與條件,選取適合的招式與目標,方能一箭中的!

◎圖例「實戰解析」一步步傳授實際操作技巧,讓你明白看、輕鬆學。

◎收錄未來一年台股趨勢分析,讓你掌握台股走向,一窺投資達人的理路。

嗨投資講師群各展絕學,毫不保留;跟著專家操作,你也可以穩穩賺!

介紹

遊戲打怪有絕招,股市致勝當然也需要密技!

集結8位操盤狠角色,深諳學習者的需求,並善於將技術分析化繁為簡,讓閱讀者輕易融會貫通,投資觀念與獨門招式一次揭露!

教你KO股市魔王,輕鬆晉級財務自由一族!

名家推薦

21世紀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周集團執行長 洪寶山

理財與理善其實就是一體兩面,這本集結8位深具投資理財才華的《穩定獲利!跟投資專家偷學操作密技》算是結善緣的投資之作,當理財的觀念打通之後,相信同時你也就掌握了致富關鍵,而這正是21世紀最為寶貴的產物。

簡單才能長久,持續方可穩定╱永豐期貨總經理 楊新德

此8位有實戰經驗的理財達人,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上有豐富的成果,透過達人們所分享的觀念、技巧,及實戰應用的教學,讓讀者不僅可以了解到何謂重要的投資觀念,認識不同的金融商品操作特性,並且學習到多種投資的技術及方法,以找出合適自己的一套投資獲利模式。

交易難?教易更難!╱財經媒體人 唐可芸

運用前人經驗,事半功倍!此書將技術分析化繁為簡,將夾雜錯誤且複雜的理財觀念去蕪存菁,傳達正確方式,讓閱讀者輕易融會貫通。投資難?建議先看完這本書,你肯定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永豐期貨協理 陳威宇

進入市場前應以正確的觀念作為學習基礎,從簡單的交易方式開始建立起操作習慣,並與有獲勝經驗的高手學習技巧,你也有機會成為穩定獲利的聰明投資者。

知名部落客 藍玉

It's a good book!宋太宗曾說:「開卷有益。」現在很多人會花大錢去上無用的課程,不如花小錢買書自修,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