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喬治阿瑪尼造型乳狀粉底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粉底液阿瑪尼

0人回應 | 109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實際功效:喬治阿瑪尼造型乳狀粉底是一款有較強遮蓋力的粉底,基本能遮蓋痘痕和痘坑,有效提亮暗沉膚色;防水良好,防油性一般;真人上妝後,其遮瑕力不錯,能有效遮蓋粗大毛孔、斑點和發紅膚色;由於其保濕度一般,使用前要做好保濕工作,防止MM在空調底下肌膚過幹卡粉或由於肌膚缺水而產生出油,造成妝容不均勻。

  推薦人群:肌膚瑕疵較多的MM

  合適肌膚:中性偏幹性肌膚

  推薦度:****

  評測 方法:通過肉眼觀察其瓶身、瓶口,試用是否容易控製用量。擠出一滴產品在手上,觀察其粉底的質地,氣味,粘性。

  評測結果:

  ◆外觀設計:簡約的玻璃磨砂瓶身,瓶口較大,較難控製用量

  ◆粉底液質感:粘稠度適中,延展性高

  ◆粉底液粘性:輕薄不粘膩

  ◆粉底液氣味:沒有任何香精氣味

  

  粉底液是否防水防油,關係著上妝後是否容易溶妝,不少MM都不能忍受一冒汗就變成“花臉貓”的尷尬狀況,下麵就由PClady評測室來評測這款粉底液的防水防油性。

  評測方法:在黑板上塗抹一層粉底液,然後在粉底液表麵分別滴加水和油,觀察粉底液變化。

  判斷方法:如果粉底液在水、油中溶解明顯,證明其防水防油性較差。

  評測結果:從實驗圖片看到,粉底在水下沒有被溶解的現象,防水性好,在baby油裏都會稍微有溶解的現象,防油性一般。油肌MM使用這款粉底要注意防止出現溶妝的問題。

  作為一款粉底液,其服帖度顯得至關重要;但隻有被肌膚完全吸收,才能自然貼合,達到完美無暇的效果。

  評測方法:用吸油紙輕輕按壓塗抹粉底後的麵部,看吸收紙上是否有殘留痕跡;在塗抹粉底液的手背上撒大量藥丸,然後吹走藥丸,看有手背沾有的小藥丸的多少。

  評測結果:手背上有少許藥丸還沾在上麵,吸收稍慢,吸收後吸油紙上隻有少量油跡,證明這款粉底不易完全吸收,要多加按壓。

  

  粉底液可以起到瞬間提亮膚色的作用,好的粉底還要具有良好的遮瑕能力,將臉上的斑點、痘痘等瑕疵統統掩蓋起來,下麵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喬治阿瑪尼造型乳狀粉底的遮瑕力如何吧。

  評測方法:真人試用,放大人臉部的斑點,觀察遮瑕效果。

  評測結果:模特的斑點痘痕得到有效遮蓋,發紅的痘痘也變得不明顯,這款粉底的遮瑕力優秀,適合臉部瑕疵較多的MM使用。

 

  除了上述評測的指標外,當然看一下上妝後的感覺,妝感是否自然輕透,粉質是否服帖是MM們購買粉底的主要考慮因素。

  評測方法:模擬日常化妝步驟,塗抹一層薄薄的粉底,然後比較效果。

  評測結果:塗上這款粉底後,痘痕斑點得到有效遮蓋,但是整體膚色偏黃,膚色提亮度較低。

  肌膚不可以缺水,因此任何一款美容品的保濕能力都值得我們關注,下麵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喬治阿瑪尼造型乳狀粉底的保濕性能如何。

  評測方法:試用者使用該產品前,測試麵部肌膚的初始水分值A;使用後測試麵部肌膚的水分值B。

  評測結果:由實驗數據可得,即時水分值上升9.5%,保濕效果一般,塗抹後對肌膚有一定的滋潤度。

  評測總結:總體上看來,喬治阿瑪尼造型乳狀粉底是具有良好遮瑕力的粉底液。防水性很好,防油性也不錯,不怕出汗變成 “小花臉”;真人上妝後,其遮瑕力不錯,能有效遮蓋粗大毛孔、斑點和發紅膚色;由於其保濕度一般,使用前要做好保濕工作,防止MM在空調底下肌膚過幹卡粉或由於肌膚缺水而產生出油,造成妝容不均勻。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03 5520,5521,5526,553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