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如何識別好男人慧眼篇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如何識別好男人慧眼篇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82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他是個很可愛的男生。但是,他是不是那個能做你白馬王子的人呢?用下麵這個“好男生公式”好好地計算計算他吧。

  見見他的哥們兒

  好男生一定都有一幫好哥們兒的。古語說得好, 觀其友知其人。看看他的死黨們怎麼對待女生。如果他們一個個都是彬彬君子,那麼他也不會錯的。意氣相投方成朋友嘛。但是如果他們全是些個逢場作戲的高手,你可就要對他提防了。

  看他是否有敏感的一麵

  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比如,他輸了球場賽),聽聽他對你訴苦的話——比如:“這事兒真讓我……”。這時候最能看出他對你的信任程度。他無論高興還是難過都會把他的感受對你一展無遺,而不是對你有所遮掩。

  調查調查他的“情史”

  如果你曾聽說過他是個花心或是個感情騙子的傳聞,那可要小心了!他和他的前女友們的風流韻事也許會讓他聽起來很酷,但如果他對她們真的是那樣差勁兒的話,你別指望他會為你而改變什麼的。更何況,一個與數名女生有染的男生能值得你信任嗎?

  查查他的“聽力”

  不是醫院查的聽覺檢查,而是他聽你說話的能力。試試在他麵前提一件你現在最感興趣的事情(比如,你要參加一次“超級模仿秀”模仿Coco李玟),看看這能否在你們之間激起那種你一言我一語的熱聊。即便他和你的某些興趣愛好會有出入,但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他總會想方設法地去聽你對你感興趣事情的看法,並還會對此提出一些他的看法或問題。他不能隻是一個人鳳凰不斷頭地總說他自己的事情。

  測量測量他的可靠性

  在你開始和一個男生約會之前,務必先要弄清他是個成熟的有責任心的人。他把你放在他生活中的首要位置,而不是隻拿你做個裝飾品。然後,再看看他如何承諾他人。他是否帶領他的同事一起為一個目標同心協力?他是否在別人需要時能伸出援助之手?他是否能每天早晨都能遛遛他養的小狗?(注意!你可千萬別像個暗哨似的躲在他家門口監視他的一舉一動!)你隻需細心留意他對別人承諾的表現就足夠令你看清他是否是個可以值得依靠的人了。

  瞧瞧他的“車風”

  如果你們一起駕車外出。突然他前麵的車在無意中別了他一下。看看他的反應:他若是泰然處之,那說明他是個有涵養的人。他知道如何控製自己的脾氣。相反,他若因此就破口大罵,大發雷霆的話,那你就要注意了。道理很簡單。如果有一天你們發生口角,那他會如何表現你心裏現在就該有數了。

  看看他是否“能幫人處且幫人”

  他是否會在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的情況下把自己的東西借給他的朋友?比如,他的哥們兒要和GF約會。他來向他借車。他能否借車呢?這些方麵最能反映出他是否具有“利他”之心了。

  算算他的耐心

  當他在等待時,(比方說:等人開車來接他或是在Starbucks排隊買飲料等等)他能表現得很耐心和安靜嗎?如是,那他可是個好男生。如果他此時煩躁不安還發脾氣,那他可是有些差勁兒!為什麼他的耐心會是個重要的測試公式呢?你隻要仔細想想就明白了:如果你們約會中他向你提出“那種”要求,而你卻不想過早進入這一步。那麼,他若是個耐心並懂得去耐心的人,他就會尊重你的意見。否則,你可就該有苦頭吃嘍……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585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