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揭秘女人好色的十種表現!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97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詞典上解釋,色的原意是婦女美貌,如姿色。我這是1983年的版本,看來應該修訂一下了。如今都說女子好色,對男人容貌的取悅像水滲沙一樣滲進了女人的生活,俊朗的男人、優雅的男人、帥氣的男人開始左右著千萬萬女子的情緒,她們打出了帥哥無罪,好色有理的口號,且來勢洶湧,一發不可收拾。ok,就就讓我們看看女人好色的十種表現。

  1、最喜歡出入那些有大副男模照片的服裝專賣店和手機專營店等,對貨賀上的商品匆匆掃過,視線卻在男模的廣告宣傳畫上停留五秒鍾以上。

  2、對待一部電影或電視劇,好看與不好看的判定標準就是演員中有沒有帥哥,帥氣到什麼樣的程度以及帥哥的數量。

  3、對於新來卻未謀麵的男同事,最感興趣的不是他的學曆、水平和能力,而是在想他究竟是個什麼樣子呢,然後暗暗祈禱他是一個帥哥。

  4、在聚會中,如果發現有陌生的帥哥,馬上就會變得十分有親和力,想方設法讓他主動跟你搭訕,如果他沒有,就會非常懊惱傷心。

  5、一個人逛街的時候眼神處遊離狀態,總是從一個帥哥轉移到另一個帥哥,如果發現街上一個帥哥都看不到,會打電話給朋友發牢騷:逛街真無聊。

  6、對一個異性發表觀點的時候,首先會說這個男人長得如何如何,再是其它,當然,當這個人長得實在不咋地時,也都懶得再說其他了。

  7、和人打交道時,會根據他的相貌進行敏感的語言劃分,同一句話在帥哥嘴裏出來時就覺得是幽默,而從青蛙嘴裏出來時會覺得就是耍貧。

  8、不管在什麼樣的場合看到帥哥,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運用女人非凡的思維想像著和他牽手、拍拖、結婚、生子直至老去。

  9、在bbs上看到一段非常有感覺的文字就會想像著作者的模樣,當見麵時發現對方一點也不帥時,就會失望得要命,覺得那些文字一定是他剽竊來的。

  10、隻要聽到有帥哥這個詞出現就會非常興奮,如果他是明星, 會像fans一樣打聽他拍哪部片子,出什麼專輯,如果他是生活中的某人,便會像居委會大媽一樣不停地打聽他的名字、年齡、地址和婚否狀況。

  數數看,如果你占了其中三條以上,那麼恭喜你,你已經成了好色女子的一列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603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