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五類女人難逃單身的命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五類女人難逃單身的命運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108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一、“超人姐姐”式的女人

  當一個女人總能主動跳出來為男人解決各種問題,小到生活細節,大到事業上出謀劃策,仿佛能夠解決男人所不能攻克的任何困難時,你說男人會愛她愛得發狂,必欲娶之而後快?非也。80%的男人會對這樣的“完美女人”產生猶豫和動搖,甚至認為將來自己的能力很難得到尊重和肯定。阿傑剛開始很享受女友莉莉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小到衣櫃裏襪子的擺放,大到公司事務的處理,但漸漸地他就心生抱怨了:“表麵上所有東西都擺放有序,實際上到用起來時卻什麼都找不到,除非先去找她。”終於在一次莉莉為公寓進行大掃除時,把阿傑認為非常有紀念意義的“寶貝”扔掉了,引發了兩人之間的一場“大戰”。  

  二、永遠衣著光鮮的女人

  沒錯,男人都喜歡美女,但這並不意味著男人能夠時刻忍受女人的“嚴陣以待”:一頓飯的時間,要起身去洗手間補上三四回妝;早上醒來,頭一件事就是一猛子紮進衛生間,洗洗涮涮、塗塗抹抹兩小時;漂亮是漂亮了,但看著美女臉上厚厚的粉底,男人甚至打消了親吻她的念頭……盡管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女人過度的反複的無休止的“維修”,反而會令男人興致索然。還有,有誰願意帶著一個時刻擔心衣服被弄髒、妝容被弄花的女人去痛痛快快地看球賽?這也是一個問題。 

  三、太過“獨立”的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在男人眼裏是一個事事不求人、萬事能擺平、任何事情都打不倒的“鐵人形象”,那就等於給自己貼上了“難以親近”的標簽。簡妮是一家外資企業的人事部經理,在工作中雷厲風行,巾幗絲毫不讓須眉。一年前,她自己買了一套住房,還養了一條純種的可卡犬。盡管她容貌秀麗,收入頗豐,但總也找不到心儀的另一半。公司裏的男同事們私下這樣說:“她太要強了,什麼都能一個人完成,那她還要一個男人幹什麼呢?” 

  四、和任何男人都能打成一片的女人

  經常有男人抱怨另一半與自己的“狐朋狗友”合不來,當然也有女人是例外DD不僅非常了解男人的喜好,精通足球、汽車、政治這些“男人話題”,而且積極加入“男人幫”的各種活動,好像和任何男人都能混得很熟……宏就不知道老婆究竟是本身有這方麵“特長”,還是為討好自己而刻意“包裝”成這樣:“總之讓我很不自在,感覺自己連一丁點獨立的空間都沒有了。而我的朋友們也不自在,本來就是嘛,一大群男人中間夾個女人,怎麼自在得起來……” 

  五、太才氣橫溢的女人

  她們通常都有一顆溫柔細膩、多愁善感的心,一片飄飛的枯葉、一瓣墜地的落紅都會觸動她們的情思;而她們的視野,也總是能夠超越普通女子閨帷繡閣的狹窄圈子。但這類“完美女人”的擇偶要求想必也一定完美吧:要事業的光彩照人,要愛情的浪漫甜蜜,也要堅強的男人性格……所以很多男人怕了,一方麵不想頂著太大的壓力,另一方麵也不想被貼上“高攀”的標簽。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647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