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每個女人必修的幾種氣質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每個女人必修的幾種氣質
分類:情感單身氣質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氣質
0人回應 | 124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美麗是表象,可愛卻在骨子裏。一個不美麗的女人,可以通過日新月異的整容術,成功改造為一個“人工美女”,美的就像是數碼寶貝;可愛則更多是一種天生的氣質。“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如何做一個可愛的氣質女人呢?

 

  首先要學會充滿自信

  在這個處處充滿競爭的社會,那種自怨自艾、柔弱無助的女人已日漸失去市場。男人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人的附庸。“男人追求的極致是成功,女人追求的極致是幸福”的名言也日漸黯然失色。女人學會自我拯救和自我完善永遠是最重要的。渴盼男人賜予你幸福永遠是被動而不安全的。

  一位年輕的女記者在擠身於記者行列之前,隻不過是一個極其普通的農家女青年,她高考落榜後,不甘消沉,勤奮苦學,來到一家大報社毛遂自薦要當一名記者,不要一分錢工資,靠寫稿維持生計。幾年下來,她成了一位頗有名氣的記者。

  男人欣賞樂觀自信的女人。這個世界上自強自立的女人多了,男人背負的精神壓力就比較小。而且,一個男人能與一個不僅隻滿足衣食之安的女人共度人生,生活永遠不會陳舊,人生也不會走向退化。 

  其次要學會高貴

  女人的高貴並非指的是一定要出身豪門或者本身所處的地位如何顯赫,這裏的高貴是指心態上的高貴。男人最反感放蕩輕浮、心態猥瑣的女人。生活中男人可以是女人的護花使者,但女人本身要給男人提供一種信心DD這種信心就是讓男人放心,而且樂意為你托付愛。

  小仲馬的《茶花女》中的主子愛上女仆,隻因為身為女仆的那個女人氣質高貴而又有十足的女人味。這種女人往往會給男人生活信心和勇氣,因為她們生命裏潛存著一種淨化男人心靈、激勵男人鬥誌的人性魅力。現代女性要做到不媚俗、不盲從、不虛華,自然少不了要有這種讓男人倍加欣賞的高貴氣質。 

  第三要善意通達

  這裏所說的善意不外乎指女人的溫柔。但在這裏把溫柔改為善意更好。男人當然喜歡女人的溫柔,因為女人的溫柔能給男人的心靈取暖。然而,溫柔有時候似乎又是一種沒有原則的愛。一個女人對一個不值得托付溫柔的男人付出愛,從某種程度上說是成全了男人的罪惡。

  愛應該是有所節製的,而且應該是向善的。因此,好女人對男人隻要心懷善意就行了。女人愛得泛濫,男人就不太懂得珍惜。在這個年代,男人不再習慣固定在一個小小的居室之中,這樣女人更應該學會調適自己,不要一味地為情所困,以至讓感情取代了生活的全部。

  聰明樂觀的女人往往能嚐試著讓自己的心靈變得通達起來,讓愛在一種平淡中走向堅固和永恒。有些時候感情這事兒你放開來看,其實恰恰就是一種最好的把握。

  一位知識女性,她深愛著她的丈夫,但是,她愛她丈夫的時候也沒忘記珍愛自己。她的丈夫常年在外經商,但他們的感情十分融洽,從未有過一絲半點的裂縫。有人問:你不擔心他在外麵尋花問柳嗎?這位女士回答:我和他的愛從來都是平等的。從接受他的愛那天起,我就給了他信任,我愛他但不苛求他。我希望他成功完美,但我從未把自己的一切抵押在他身上。我擔心什麼呢?有些時候感情這事兒你放開來看,其實恰恰就是一種最好的把握。

  有些女人從一開始就把自己擺到一個乞求感情的地位上,悲劇的根源往往就在這裏:你對自己都不自信,別人怎麼看重你?男人往往就是這樣:你過於看重他,也就是昭示他可以輕而易舉地主宰你的感情和幸福了!在這一點上你首先就輸了。因此,感情是最在乎尊重和平等的……不用說,有見地和胸懷的女人,男人自然會感到她的可愛了。因為男人愛上一個女人的同時,並不希望在愛的約束下喪失自己的一方世界,男人在乎愛情的默契、寬容和理解。因為這種愛不至阻止男人身心釋放地闖蕩人生DD畢竟,在男人的眼裏愛情並不能代表人生的全部。 

  第四做事有主見

  心理學家分析認為,女人往往感情勝過理智,對待友情、事業、婚姻亦如是,這是阻礙女人發展的致命弱點。

  一位在深圳的打工妹,在其他打工仔打工妹紛紛陷入現代都市的浮躁與繁華當中迷失自己的時候,她依然保持著清清純純的農家女孩的本色。在她的宿舍裏,其他女孩幾乎都交上了男朋友,隻有她尚是“單身貴族”。她告訴家鄉的一個女朋友說,我不會喜歡深圳的男人,因為我的根不在那裏。我出來隻是想掙點錢,一些寄給家裏,一些留著給自己置辦嫁妝。我今後當然要找男朋友,但我會回家找個本分的男人。像我的這些姐妹,有的不甘心在流水線上做藍領,絞盡腦汁想去傍大款,能永遠幸福嗎?我隻想靠自己努力工作掙錢,然後回家過平靜的日子……無疑,這種站在現實的根基上能夠清醒地審視自己的有主見的女人,也不失為男人眼中可愛的女人。

  一個女人要想完全做到以上幾點,看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隻要做到了其中一點,在男人眼裏,你也不失為一個可愛的女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648 5511,5637,564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