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5大忠告讓你告別單女生涯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161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愛情該如何選擇?根據調查分析,綜合古今中外成功案例,現提出下麵五個解決方案,讀者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一、如果你確定自己屬於以下這一類型:美麗不可方物,冰雪聰明,事業小成,卻心誌高傲,不肯下嫁,年輕的時候狂蜂亂蝶,不肯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等過了30,更不想辜負了自己。即便現在還是會覺得戀愛是一種新鮮、刺激的生活,感官上對愛情有完美的追求。那麼你的選擇應該是哲學家型的男人,這類的男人通常喜歡藝術、哲學和心理學,很敏感同時也很理想化。通常很隨和,傾向於對他們喜愛的人有很高的期待。當然,本身也很具有吸引力。他們也這麼認為“愛情是最完美的所在:安靜、平和與善良”。一般這類人以演藝圈的人比較多。所以選擇之前要慎重。

  對你的忠告:戀愛是個新鮮、刺激的把戲,既能稍稍洗滌風塵,淨化心中的俗氣,使整個人輕鬆起來,也能從添加的生活情趣中看到自己的備受重視,讓自己的靈魂飄飄然飛上青天。

  二、如果你長得讓人感覺還有幾分姿色,說話聲音不粗不大,皮膚還有點滑,而且算得上白領精英,那麼恭喜你,你屬於這一類型:經常工作忙碌的你很缺乏安全感。你的目標是照顧者型男人,這種男人具有強烈的責任感,相信生命應該適得其所,很會照顧人。

  對你的忠告:即使是普普通通的一段戀情,也需要經曆磨煉才能抵達幸福的彼岸。

  三、如果你的體重超出標準體重10公斤,如果你的第二性征明顯,那麼歡迎你加入這個陣營。你要常穿浪莎絲襪、婷美內衣。而且你的事業並沒有像前兩個那麼突出。你的目標是公務員型男人,這種男人以戴高度近視眼鏡為主要特征,他們由於工作環境原因,接觸女性機會甚少,如果有女人投懷送抱定會方寸大亂。這時,千萬不要手軟,要主動出擊,爭取生米煮成熟飯。

  對你的忠告:一個女人,如果在事業上不可能有什麼突破,那麼她最大的幸福,就是選擇出嫁。

  四、如果你體弱多病、父母早喪,讀過白朗寧夫人的詩、李清照的詞,那麼你屬於這個類型。雖說不是美麗不可方物,卻很有內在美。基本是在一些有名的雜誌當個編輯什麼的。你的目標是作者型男人,這種男人很有文學素養、寫點文章拿點稿費,多數工作於事業單位。會被幾乎同樣的氣質美女所吸引,是很好的聆聽者而且非常具有同情心,但是有些時候極端固執。

  對你的忠告:今時今日,人們已不再可能相信這世界上會有隻談情愛,不計利害的男女關係。

  五、如果你確定自己不屬於上述四個類型,那麼不用懷疑你屬於這個類型。可能你既沒什麼那種林黛玉的氣質,也沒有薛寶釵的端莊。但是自己的工作收入也算得擦小資女人的邊。你的目標是所有類型的男人,不分高矮胖瘦、有錢沒錢、結婚還是沒結婚。與人接觸,你要盡量表現出自己的勇敢和自信。

  對你的忠告:世界上沒有嫁不出去的姑娘,隻要你肯“饑不擇食”並降低自己的要求。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652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