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四種真實心態 全麵剖析“獨身族”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19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四種真實心態 全麵剖析“獨身族”

  女聲道

  一、倒追,最怕做到極致無回應

  柯蘭,女,30歲,雜誌編輯

  我先在沙發上睡,後來也偷偷溜上床。兩人蓋一個被,但最後什麼事都沒發生。

  在國內,女人30歲還沒結婚就算“剩女”了。但我一點也不著急,也不想去追誰。

  自我分析了一下不著急的原因,有三:其一,沒碰上真正喜歡的(碰上喜歡的越來越難);其二,目前仍有很多男人追我,有某種心理上的優越感;其三,可能因為四年前那次非常失敗的“倒追”經曆。

  大學時,校外一家小酒館是我和好友的“集中營”。酒館老板的兒子酷似何潤東,偶然聽說他喜歡我,仔細觀察了幾次,似乎是真的,但等了一個月他也沒表白。於是,我隻好先出手。

  一次,我們又去找他玩,直到大半夜,而學校大門已經關了,就跟他回家了。我先在沙發上睡,後來偷偷溜上床。兩人蓋一個被,但最後什麼事都沒發生。應該說,我在自尊心允許的範圍內已經做到極致了,卻沒收到回應。我決定再也不幹這種蠢事了。

  二、“剽悍”,我要你或我甩你

  佳佳,女,24歲,插圖作者

  當我把想到的所有花樣都在他身上“試驗”過一遍之後,突然對他失去了興趣。

  我有一個行事風格非常“剽悍”的女友,她說過一句話我無比同意:對於男人,我們女人的原則就是--我要你,或者我甩你。

  我追的第一個男孩是在一次聚會上“一見鍾情”的。後來,我讓朋友幫我又辦了個Party,來製造機會和他見麵。他過生日時,我訂了一隻特大號的冰激淩蛋糕,並在蛋糕上用粉紅色的奶油寫下了一句話:我要你……

  當我把想到的所有花樣都在他身上“試驗”過一遍之後,突然對他失去了興趣。到現在我們都還是關係非常曖昧的一對。而我,碰到令人動心的男孩還是會不顧一切地展開行動。

 

四種真實心態 全麵剖析“獨身族”

  男聲道

  三、慢火“燉”愛情,不靠譜

  孫皓,男,29歲,發電廠高級操作員

  我也“恨”自己,都到啥時候了還挑,但我控製不住,不想委屈自己。

  大學畢業剛工作就出國培訓了兩年,所以耽誤到現在都沒正式戀愛過。很多人不理解,說你這麼優秀哪可能沒人愛?我想前幾年是自己的原因--比如太忙或者性格太內向造成的。其實,我曾喜歡過一個女同事,也曾通過各種途徑想引起她的注意,但不知為什麼,一見到她卻偏偏愛找她“麻煩”,比如老故意找茬和她鬥嘴,當輪到我給辦公室值班(輪流打開水)打分時,我就專給她打50分等。我是想引起她的注意,但還沒等她注意到我,就被人搶走了。

  最近,領導開始積極地給我介紹對象,每一次我都很配合。可說實話,我覺得介紹的對象總不如自己找的順眼。最多接觸幾次就沒了下文。我也“恨”自己,都到啥時候了還挑,但我控製不住,不想委屈自己(自我感覺還是挺好的),隻好繼續找下去了。

  四、一個人待著,也自在

  朱奇,男,31歲,媒體評論員

  不拒絕異性的追求,碰上喜歡的,也不排除會去追的可能。但我不會太刻意。

  我發現單身貴族現在不流行了。我身邊的每個人好像都在急著結婚、談戀愛。其實有時候我也挺急。一到聖誕節、情人節我就隻能形單影隻,走在路上看別人雙雙對對、有說有笑,羨慕啊。

  我談過兩次戀愛,應該說都不太成功。兩個人相處時間一長,我性格上的弱點就暴露無疑--我是個特別缺乏耐心的人,而且以自我為中心。

  大多數時候,我喜歡一個人呆著,自由自在,也不想總動腦筋思考怎麼討她歡心,或者被別人管束著。所以,我目前的狀態就是“有一搭、無一搭”。不拒絕異性的追求,碰上喜歡的,也不排除會去追的可能。但我不會太刻意。我堅持認為現在的生活並沒什麼不好--結婚的也有結婚的煩惱。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65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