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五大現狀 揭露當前職女悲哀境地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230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五大現狀 揭露當前職場女悲哀境地

  我的手機彩鈴很老土,依然還是用幾年前台灣歌手,林誌炫那首唱紅大江南北的《單身情歌》,覺得這歌不僅旋律優美,而且歌詞很現實,唱出了單身族的心聲。“單身的人那麼多,快樂的能有幾個?”。在剛剛流行這首歌時,單身似乎還是一種非常現象。而現在,單身已經成為現實中的常態。有人歡呼:“我單身,我快樂”,可是當我真的嚐試單身時,發現那是一種莫大的悲哀。

  一、年紀

  女人一旦過了黃金年齡段,就仿佛台風過後菜市場裏麵的剩菜,想賣個好價錢那簡直是做夢。每到夜深人靜時,心裏頭一定是無比寂寞,“寂寞”是獨身女的一種悲哀情境,也是一種無奈,一個人孤單時就很容易陷入那樣的情境,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女人更是多愁善感,獨身女性是能忍愛孤獨而不能允許孤單的。

  二、性愛

  人有七情六欲,女人更不例外,當情欲、性欲找上門時,自己在家裏用充氣老公解決太沒情趣,出去找情人玩怕惹一身臊。獨身女人有太多性和情的需求要被活生生的壓抑,玩一夜情有太多安全隱患。外麵的世間讓孤獨的女人覺得眼花撩亂,看著燈紅酒綠的紅男綠女,獨身女人隻好強製收回內心尋求的那個難以搞懂的情與愛。但如果真的放縱自己,又怕成為第三者,因為單身,所以無拘無束地談戀愛。遇到不錯的對象就身陷愛河,卻不見得對方是不是單身一族,一不小心就成為了社會上人人得而誅之的第三者。

  三、婚姻

  女人若是過了25歲這道坎,還沒有個固定的男朋友,也就是未婚夫。周圍的同事、同學、朋友,尤其是家人,肯定會問個千百萬次為什麼還不結婚?他們會問到你煩,問到你不敢去麵對。周末和朋友相約出去玩樂,猛然發現人家個個是出雙入對,自己卻一個落單而尷尬無比。接著趕快在腦中翻閱著電話號碼,看誰今晚可以來做個伴?翻來找去,死活找不到一個能隨叫隨到的對象,那時的心情就不由自主的哀怨起來了,怎麼騙自己沒感覺都我都不願相信。

  四、健康

  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單身公寓一個人做飯時很困擾。米下得太少煮的飯不好吃,菜炒得太少不夠香,兩樣都放多了又吃不完很浪費。唉,再找不到另一半搭夥時,那……那就來碗泡麵吧。就這樣敷衍了事,不把自己的身體健康當回事。體質下降了,一不小心感冒,生病更是單身女性的悲哀,拖著生病的身軀辛辛苦苦工作,回到家裏一樣的冷鍋冷灶沒有一個人噓寒問暖,平時再堅強的外表都抗不住。感情一崩潰就像是千軍萬馬的恐慌襲卷而來,漫天蓋地讓人無路可逃。

  五、孤寂

  當年華褪去時,獨身女人再沒找到個伴時,我在試想恐怕到最後是一個人在陰暗的屋內,慢慢燒完最後的燭光,數著生命既將消失的日子。天呐,天大的悲哀啊!而現在社會上的人對男性單身者而言,常常給予的是理解的目光和許多個說得過去的理由。而更多單身著的女人們,除了要酸甜苦樂自知、天寒冷暖自助外,還有誰能知道她們的苦外和悲哀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17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