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睡馬路也不願娶的十類女人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225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睡馬路也不願娶的十類女人

  我對這世上的女人觀察並總結了一下,個人的看法是:作為男人千萬別理以下十種狗不理的壞女人;並順便告戒各位女人:千萬別做這十種狗不理壞女人來禍害我們男人還禍害子孫!

  一、 好吃懶做型:這種女人好吃懶做,在家裏什麼家務都不做,隻知道吃喝玩樂,或是打麻將,或是跳舞, 或是整日價無節製地上網聊天遊戲,所有家務由男人承包……男人找了這種女人會被她累死的。

  二、 缺乏責任型:這類女人對任何事情都缺乏責任心,對家庭、男人和小孩都如此,即使你或小孩子重病在床,她也無所謂,沒有什麼感情。

  三、 漂亮花瓶型:外表臉蛋雖然漂亮,實際內質卻是繡花枕麵一包草,什麼工作能力和生活能力都沒有,卻自以為是大美人,頭腦裏隻想著美容、瘦身、買化裝品,這樣的女人一般男人也供不起,隻有傍個大款做二奶還合適一點。

  四、 伸手要錢型:尤其在結婚前就不斷向你要錢甚至騙錢,純粹用心不良,男人必須絕對提防這類女人。

  五、 性格暴燥型:這種脾氣粗暴,隨便爛罵男人甚至動手打人,真是河東獅子吼下凡,男人找了這種女人,猶如下了十八層地獄在痛苦中煎熬。

 

睡馬路也不願娶的十類女人

  六、 偷竊吸毒型:這類女人喜歡偷竊或者吸毒,害人又害己,男人沾上這樣的女人,就準備一起玩完吧!

  七、 好吹牛型:這類女人經常口吐蓮花,但所說的事沒一件是可靠確實可信的,這種女人說的話真假難以分辨,容易使男人上當受騙。

  八、 絕對占有型:這種女人把男人當作是她征服的奴才或是私人財產,和她結婚猶如坐牢房,絕對沒有男人的一點人身自由。

  九、 眼高手低型:這種女人自命清高才大,看不起男人,做事挑三揀四,卻總是一事無成。

  十、 風騷野雞型: 這種女人也許長得不錯,打扮很風情的貨色,到處亂交男人,性夥伴多多,哪個男人和她結婚,生下兒子是誰的都搞不清!做烏龜戴綠帽子是注定的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18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