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男人為什麼娶胖老婆卻找瘦情人
分類:情感單身戀愛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戀愛
0人回應 | 220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女人胖叫豐滿,體態豐腴;女人瘦叫苗條,婀娜多姿。豐腴的女人旺夫,婀娜的女人迷情。男人喜歡和旺夫的女人結婚,和迷情的女人曖昧。所以胖女人是老婆,瘦女人是情人。

  老婆是用來持家的。瘦弱的女人是弱風扶柳,那堪生活的重負?微胖的女人皮實,經得起生活的生拉硬拽,正合適。情人是用來調情說愛的。胖女人太務實,少了風騷和嫵媚。瘦弱的女人會發嗲,婀娜多姿的曲線正好勾引男人欲望。

  娶胖女人的好處:

  1、樂天知命,性格好

  心寬體胖必然發胖。胖女人一般都有個好性格,樂天知命,無憂無慮。她們豁達以對生活的諸多不順,自信以對生活的坎坷不平。她們對所有的壞事情都有顆遲鈍的心,對所有的好事情都有顆敏感的心。娶這樣的女人回家,老人歡喜,朋友讚,可以解決男人很多的煩惱。

  2、溫柔善良,很踏實

  沒有婀娜的身姿也少了虛榮的爭鬥。胖女人很清楚,容顏是最不靠譜的資本。所以她們不汲汲於比美攀富,性格中多了些溫柔和善良。因為不爭執,少欲求,所以她們用情專一,很少見異思遷。這樣的女人才讓男人覺得踏實。

  3、身強體壯,有內涵

  胖女人身體好,飯吃的多,藥吃的少。娶這樣的女人不用擔心將來孩子的質量問題。苗條的女人全被減肥藥搞的病怏怏的,男人哪敢娶這樣的藥罐子?身材好的女人注意力隻在身材上,天天美容,時時保健。胖女人不在意這個,她們有精力去充實自己的內涵。

  苗條女人適合做情人的理由:

  1、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不得不承認,當今社會以瘦唯美,苗田成為了美女的先決條件。男人有一個美女做情人顯得很有魅力,很自信。因此他們會找一個瘦女人做情人,既賞心悅目,又滿足自己低賤的虛榮心。

  2、撒嬌發嗲討人歡心

  苗條的女人撒個嬌、裝個病,叫西子捧心;胖女人這樣做就容易被笑為東施效顰了。發嗲是為一個情人的基本素質。苗條的女人在這方麵技術嫻熟,嗲起來生動鮮活,倚在男人懷裏也有模有樣。

  3、身段靈活叫得好床

  不得不承認在床上功夫中,苗條的女人占優勢。她們身段靈活、收放自如、柔韌性好,可以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滿足不同男人的不同需求。而對於男人而言,性需求是找情人的一個重要原因。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30 5511,5637,565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