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寬發帶花絲巾 4款複古編發氣場強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編發發型DIY韓係發型發尾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編發發型DIY韓係發型發尾
0人回應 | 111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想玩一玩田園風?沒有問題,一條小絲巾就可以滿足你這個願望。跟發辮溫柔的纏繞在一起的絲巾,打造出屬於你的甜美田園風。

  花色絲巾 適合度假的清涼編發

  用一條馬卡龍色的絲巾,就能編出度假風格的編發,絲巾利落地收緊發辮,即使一天玩鬧下來,頭發依然會保持漂亮的形狀。這次將難駕馭的絲巾盤發化繁為簡,讓馬卡龍的甜蜜色彩流暢地穿梭在發絲之中。

    

  STEP BY STEP

  1.將頭發分區,從耳上將頭發分出前後區,再將前額的頭發1:9分。

  2.將較多的那邊頭發,分成兩束,將絲巾的一角穿過去,拽出一個小角,再固定好。

  3.用絲巾當成其中一股辮子,將頭發編成一個多彩的三股辮。固定在腦後,多餘的絲巾可以隨意地當成發飾固定在後側方。

  4.將後麵的頭發梳成一個低低的馬尾,並且用兩股辮的方式纏繞。

  5.將兩股辮圍成一個圓形固定在後腦勺,可以圍得鬆一些,更像是花朵的形狀。

  6.將前額剩下的那縷頭發也擰轉到後麵,固定。

  TIPS:把它一直擰轉成條狀,當成發箍用,顯露出漂亮的花紋會更有度假感呢。

    

  複古女王最愛寬發帶,甚至從T台模特到坊間美女,越來越多的搭配高手們喜歡用寬發帶來點綴自己的迷人秀發,想要在這個盛夏更加火辣搶眼的MM千萬不要錯過這款發型哦!

  寬發帶 做出飽滿的長變短

  選擇裏麵帶有軟鐵絲的寬發帶,比一般的發帶更容易把握。這款發型,將發帶作為中心點,兩旁的頭發都向裏麵窩,把夏天容易黏貼在頸上的發絲漂亮地收幹淨,優雅氣質立刻提升。

    

  STEP BY STEP

  1.先用手量出變短頭發的長度,大概在哪個位置,夾子都將固定在這個高度上。

  2.將頭發分為前區和後區,前區的頭發多一些,後區的頭發在剛才的固定高度,向下編一個三股辮。

  3.將三股辮向裏窩,用夾子固定在發髻裏麵——這樣夾子就能隱形了。

  4.帶上發帶,裏麵的軟鐵絲可以拉出各種造型哦。

  5.剩下的那縷頭發,是發型飽滿的關鍵,記得用梳子打毛會顯得更自然。

  6.繞過耳後,固定在發帶下方。

  TIPS:除了可以用寬發帶,你更可以使用身邊的一些首飾或者絲帶做出這個造型,感覺馬上不同!

   

  誰說金屬扣隻能被朋克禦姐駕馭?小女人一樣可以用金屬發扣玩弄出屬於自己的小性感,這款發型中,柔順的長直發跟金屬感十足的金屬發扣產生強烈的視覺對比,擁有這樣氣質的女生也格外的吸引人呢!

  金屬發扣 打造利落街拍風

  夏日基本款就是綁馬尾,但是未免有些枯燥。還好今年T台常見的金屬發扣已經被不少品牌生產出來,隨手一紮都會變得很有型,更妙的是皮筋和發扣的結合,雙重抓手讓發型變得很牢固,再加上點三股辮編出的小變化,讓簡單的馬尾也別致有趣。

    

  STEP BY STEP

  1.將前額的頭發留出,後麵的作為馬尾。

  2.紮出一個馬尾,高度大約和眉毛平齊。

  3.使用發扣,先將皮筋綁住馬尾,再用發扣緊緊地扣住發辮。

  4.給馬尾加一點變化!前額的頭發向後編出一股三股辮。編好後先不要綁起來,用手指將發辮撕鬆,一定要撕最外圍頭發,才不會亂。

  5.將發辮纏繞在馬尾周圍,固定。

  TIPS:在各大秀場都可以看到這種金屬扣,你甚至可以用寬邊的戒指自己DIY這種效果。

   

  色彩明快的發飾一向都是減齡首選,尤其是誇張的彩色發飾,本身就純美十足的丸子頭配上糖果色發髻,真是瞬間變少女啊!

  海綿發包 輕盈感圓髻很easy!

  國外不少達人的博客裏,都會見到這種很像甜甜圈的發包,因為本身有一定的硬度,所以也很方便固定在頭發上,以及抓緊插入的夾子。很多人做不出既大又蓬鬆的圓髻,每次都要用尖尾梳刮半天,現在用發包,還能加上一些發絲流向的變換,看起來更加輕盈。

    

  STEP BY STEP

  1.隨意地梳一個馬尾,將發包穿過馬尾,固定在腦後。

  2.遵守2:8的比例,將馬尾分成兩份。

  3.將份量多的那份頭發,傾斜地纏繞在發包上,為了防止滑落,隔5厘米就固定一個夾子。

  4.剩下的頭發編成一個馬尾辮。

  5.將馬尾辮纏繞在發包外側,用夾子將發包和發辮自然地固定在一起。

  6.你可以加上喜歡的撞色頭箍,讓整個造型更有趣味。

  TIPS:發包做得越大,小臉的效果加倍!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75 5653,5654,5655,5660,5663,5664,566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