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白領麗人 專屬你們的發型駕到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BOB頭斜劉海短卷發中年發型

0人回應 | 128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1.斜劉海的棕紅色卷發,也是很適合OL們哦!

  2.中分的中分卷發是一款非常適合OL們的發型,此款發型充分的體現出OL們成熟的韻味,而且很有禦姐的感覺。

  3.許多職場女強人可能覺得直發發型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穩重幹練,其實卷發發型也會讓你更有魅力,斜分的劉海充滿女性的優雅知性,將中長發的發尾剪齊給人感覺幹淨利落,再燙上螺旋式的大卷,顯得非常精致完美。

  4.黑色的發色給人感覺非常成熟穩重,斜分的劉海充滿女性的柔美氣息,齊肩的柔順長發更是幹淨利落,但是未免單調平凡,可以在發尾燙上向外卷起的大卷,更添一絲甜美俏皮。

  轉播到騰訊微博

  

  5.中分的劉海可以很好地修飾臉型,掩藏兩頰的肉肉,還充滿職場女性成熟幹練的氣質,齊頸的短發發尾修剪得非常整齊,給人感覺幹淨利落。

  6.斜分的八字形劉海顯得非常成熟柔美,齊頸的蓬鬆短發非常時尚潮流,黑色的自然發色簡單大氣,給人感覺更是成熟穩重。

  7.披肩的中長發燙上簡單隨意的大卷非常自然不顯做作,斜分的劉海更是溫婉柔美,黑色的自然發色更添一絲純潔樸實。

  

  8.中分的劉海是OL們打造知性柔美氣質的絕佳利器,燙上大卷的中長發更是充滿小女人的性感嫵媚,修剪得非常整齊的發尾又顯得非常幹淨利落。

  9.這款甜美又很減齡,使你整個人看上去年輕了好幾歲呢,甜美又嬌俏,散發出小女人的蘿莉氣息。

  10.非常的洋氣時尚呢,成熟又俏皮的感覺,整體也有了OL的感覺,簡約中又帶有氣質,超美。

  轉播到騰訊微博

  

  11.OL發型,柔順的長直發,給人一種很簡約,又不失自信的感覺,幹淨利落,不單調。

  12.OL發型,二八分長卷劉海,淡淡的紅色,不對稱的效果,很有女王的氣質。

  13.柔美的卷發襯托出知性氣質,發絲細軟更能突顯出這款感的OL發型,暖色係染色越顯皮膚的白。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86 5653,5654,5655,5656,5657,5658,565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