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發型DIY 春天清爽出街的8種卷發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發型DIY短發卷發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發型DIY短發卷發
0人回應 | 128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療愈係微卷

  平內卷+縱內卷+平內卷

  基底區內平卷構成對整個發型的支 撐,兩側頭發內縱卷修飾臉型,表層頭發內平卷製造發絲紋理。

  工具特點:32mm的大號電卷棒,對於短發來說隻是產生基本的弧度,更多的 是製造發絲的紋理感。

具體步驟

  具體步驟

  以耳尖為標準上下分成表層和基底區,兩側的短發自然垂落在基底區。

  1、基底區的表層頭發做平內卷,一直卷至發根處。

  2、基底區側麵的頭發做縱卷至發根表層的頭發上下平行分層做平內卷,下層與地麵呈45度角,上卷時卷棒角度逐層向上拉起,一直卷最後一層的劉海與地麵垂直。

  3、最後的步驟是造型變化的重點,用手指將發卷發梢撚在一起形成紋理感,再噴幹膠固定,發束的大小不同將會打造出完全不同的發型效果。

內、外對卷

  內、外對卷

  基底的耳後區做平卷形成支撐,耳前做一內扣和外翻的對卷,讓兩側頭發更加飽滿,表層頭發做小平卷,讓表層具有體積感。

  工具特點:18mm的電卷棒製造豐滿細 膩的小卷,帶來一款喜氣洋洋的短發。

具體步驟

  具體步驟

  1、以耳尖為標準上下分成表層和基底區,基底區頭發以後耳廓為標準分為耳前區和耳後區(左耳前為A區,耳後區為B區,右耳前為C區)。

  2、耳後B 區的頭發最外層做平內卷,一直卷至發根

  3、左耳前A區頭發分別縱向分兩部分,前麵的部分做縱內卷,上卷時電卷棒要與地麵斜向45 度,一直卷至發根右耳前同理

  4、A區後麵部分頭發做外翻卷,電卷棒與地麵斜向45。卷至發根,這種內扣與外翻的對向發卷會顯得更加靈動活潑

  5、表層頭發向後做平卷,卷至發根處;劉海部分頭發向前做平卷卷至發根處。

  

兩個型號的大空卷

  兩個型號的大空卷

  中號用在劉海部分隻產生弧度,U區使用中號平卷,基底是分層的縱卷。

  工具特點:表麵帶有魔力貼的中號空卷卷度自然,特別適合做青春柔美的梨花卷效果。

具體步驟

  具體步驟

  1、在九成幹的頭發基礎上做卷。劉海部分用大號的空卷向前做平卷,如果劉海太短可以用魔發貼做固定,這樣劉海的弧度會更加完整。

  2、剩下頭頂U區頭發可以根據發量做三到四個向後的平卷,卷的時候一定要讓發束垂直地麵

  為了讓頭的兩側更加飽滿圓潤,在U區兩側各取一縷發束做垂直於地麵的平內卷。用小夾子固定時要避開發根位置以免出現發棱。

  3、剩下的頭發以耳朵為標準分成三部分,耳前的部分與地麵呈45度斜角做縱內卷,卷至顴骨下方高度

  4、耳後區頭發根據發量上下平行分兩區做內扣的平卷,上層卷到發中高度,下層卷隻做發尾弧度一圈,最後將風筒來回圍繞發卷吹至全幹。

兩個型號的大空卷

  兩個型號的大空卷

  中號用在劉海部分隻產生弧度,U區使用中號平卷,基底是分層的縱卷。

  工具特點:表麵帶有魔力貼的中號空卷卷度自然,特別適合做青春柔美的梨花卷效果。

具體步驟

  具體步驟

  1、以耳尖為標準上下分區,在上區齊眼角為起點斜向上45度再分兩區。(耳下是A區,逐漸向上是B區和C區)

  A區根據發量縱向分發束,做平內卷,一直卷至離發根3厘米處。

  B區頭發做45 。傾斜的縱外卷,一直卷至發根處

  C區頭發做45。傾斜的縱內卷,一直卷至發根處。不同走向的發卷互相支撐讓發型更加飽滿。最後五指張開從頭發內部梳向外部,讓發卷張開形成支撐。

  

平內卷+縱滑卷

  平內卷+縱滑卷

  U區頭發平卷讓表層頭發蓬鬆,基底區頭發做內扣縱向滑卷產生具有輕盈感的波浪。

  工具特點:內部是金屬外部是塑料的電 熱卷確保家庭DIY的絕對安全,而且加 熱緩慢均勻,不傷發質。

具體步驟

  具體步驟

  1、用尖尾梳劃分出頭頂U 區,U區前後平分兩部分,後麵部分向後做內扣卷,U區部分頭發,前麵部分向前做平外卷,後麵的做平內卷,做卷時要垂直地麵這樣的發卷會讓頭型更加飽滿,產生發量的體積感。

  2、U區以外的頭發根據發量縱向分縷,用卷發棒夾在發中位置,與地麵斜向45度做個縱外卷,然後輕輕拉動卷發棒讓卷發棒緩慢移向發稍,滑卷出的發卷更加柔和,自然。

  3、一隻手拉住發束的發梢,用另一隻手的手指將頭發向上推,讓發梢的卷變得淩亂,這也是增加發型體積的不二法門。

平內卷+縱內卷+平內卷

  平內卷+縱內卷+平內卷

  U區的大號平卷和和基底區耳前的 45 。內扣縱卷修飾臉型。基底區耳後內扣卷形成A型如同貝殼般的輪廓。

  工具特點:海綿卷可以做出比較小但是 又柔和的發卷,可以帶著睡覺,一覺醒 就美美的又不耽誤出門的時間。

具體步驟

  具體步驟

  1、頭頂U區縱向分層上四個發卷,注意最中間的發卷要比兩側的發卷小一號使發卷更加貼合發根,這樣頭頂的頭發會自然膨起形成 完美 的頭頂弧度。四個發卷同樣垂直地麵做外翻卷

  2、耳旁的頭發一邊一個大號發卷,要與地麵成45度角做縱內卷,發尾一定要拉緊再卷。

  3、剩下的頭發縱向平行分四縷,做海綿卷。上卷時一定要與地麵平行,做平內卷,卷至發中位置,讓海綿卷自然垂落下來,形成發尾自然的弧度

  4、將頭發平分兩份向前搭在胸前,一手握住發中部,另一手用大排梳將發卷梳順,發卷會自然纏繞在手背上,手一邊抖一邊向下滑到發梢,發卷就會自然打開。

  

平、縱對卷

  平、縱對卷

  基底層分層錯落做出內扣、外翻的對卷,表層用手製造蓬鬆卷度。

  工具特點:超省事的卷發棒,三個檔位 決定了卷發的方向是內扣外翻還是自由 手動,頭發再長也不怕,輕輕轉動卷發 器的頂端,自動成卷。

具體步驟

  具體步驟

  1、用尖尾梳劃分出頭頂U區,U區以外頭發以耳尖為準上下分兩區(上區為A區,下區為B區)

  2、B區頭發縱向分四縷,電卷棒與地麵成45度角做兩圈的縱卷,依次做一個縱外卷和一個縱內卷,做兩組對卷。

  3、A區頭發縱向分成六縷,用同樣的方法做三組對卷,這層從內扣卷開始。注意與B區的發卷左右錯落有致的安排。U 區頭發散開,同樣方法和A區對卷錯落開再做兩組對卷。

  4、按照剛才的分區逐層從發梢向上撕拉發卷,可以直接撕,也可以擰卷後合股再撕開,以增加發尾的蓬鬆度產生體積感。

旋轉扭麻花

  旋轉扭麻花

  方形壘磚式的分區,擰卷的發柱行成自然的濃密小卷發。

  工具特點:不用工具也可以滿頭煙花 卷,讓發卷持久的秘密武器是專業的鹽 水,把頭發噴成九成幹,千萬不要自己配 鹽水哦,會腐蝕頭發滴。

具體步驟

  具體步驟

  1、從額頭上方最左端選取一個方形的發束,從發根開始將發絲擰緊。

  2、擰到一定長度,發束會自然卷成小柱,剩下的頭發纏繞在發柱的根部,用夾子固定。

  3、好像壘磚頭一樣,每層錯落開一定距離,完成全部的發柱。用吹風機將發柱徹底吹幹。揭開發柱後要補吹一下被纏繞的發根,保證頭發幹透才能讓發卷更持久。

  4、雙手五指張開深入頭發,抖開發卷。為了修飾寬大的額頭,可以在前額編條三股的續辮來增加臉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931 5653,5654,5655,5663,5666,568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