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清爽甜美風 俏馬尾VS優雅盤發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編發盤發馬尾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編發盤發馬尾
0人回應 | 126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春天是外出郊遊的好天氣,在這樣的天氣裏,選擇一款不悶熱又時髦的發型,相信是每個愛漂亮的女生都會關心的話題,本期搜集台灣人氣美容達人,林葉亭的5款發型,步驟詳盡,隻要稍有編發基礎的MM都能輕鬆掌握。

俏麗馬尾

  俏麗馬尾

  這可不是宅女出門隨手一紮的普通馬尾,而是像芭比俏麗十足的馬尾造型,重點在於正麵也看得到的馬尾高度加上漂亮頭型,還有走起路來發尾卷度跳躍的彈性感,都讓你甜美十足。

俏麗馬尾

  Step by step

  1.把頭發分為上下兩部分,以手指將上半部頭發往上梳攏,高度要到頭頂再綁起來。

  2.把下半部頭發往上拉,繞步驟1的馬尾一圈後以發夾固定住。

  3.抓住馬尾,一手把頭頂頭發往上拉來調整蓬度,讓頭型加倍立體好看。

  4.以電棒在發尾上卷出弧度,發量較少的人可以在固定馬尾的發根處刮蓬,增加馬尾分量感。

  

浪漫編發

  浪漫編發

  編發、側邊低馬尾和卷發正是浪漫風發型的三個最為重要的元素,很適合色彩粉嫩輕盈的春裝,看似複雜的編發,其實分解來看結構清楚,隻要有編發基礎的人都能輕鬆完成!

浪漫編發

  Step by step

  1.頭發側分,先從分線處兩端各取一束頭發,分別往左右往下編成蜈蚣辮,必須的保留瀏海不用編進去。

  2.辮子的寬度不要超過耳朵往上的延長線,做出發箍的效果。

  3.兩側辮子編好後,將中間剩下的頭發收攏到辮子較粗的那一側綁起來,用手指調整後腦勺蓬度。

  4.把兩條辮子收攏到中間發束以發夾固定,再用卷發棒燙出弧度,增添自然浪漫感。

  

甜甜圈包頭

  甜甜圈包頭

  高綁頭頂的丸子頭太顯孩子氣,但這款側邊甜甜圈丸子頭既保有年輕感,又十分甜美,無論約會或上班都適合,重點是技巧簡單又迅速,隻要3分鍾就能出門,非常適合忙碌的OL!

甜甜圈包頭

  Step by step

  1.所有頭發收攏到斜後45度處綁成馬尾。把甜甜圈套進馬尾,並用發夾固定避免滑動。

  2.一手抓住馬尾,用另一手的手指當梳子,逆向將馬尾刮蓬。

  3.將刮蓬的發束輕輕扭轉,圍著甜甜圈繞一圈。

  4.發束繞一圈後,調整頭發不要讓甜甜圈露出來,再用小黑發夾固定,完成丸子頭。

  

扭轉發束

  扭轉發束

  嫌每天放下來的頭發一成不變,不妨以扭轉發束增添變化性,葉亭老師說,今年流行以雙發束做出像兔子一樣兩個的耳朵,搭配低層卷度和厚劉海兒,就是簡單又具有完成度的發型。

扭轉發束

  Step by step

  1.先在頭發上塗抹抗熱產品,依發量將全頭分為6~8束,以內外卷交錯方式上電棒。

  2.在頭頂中央區域分別取左右兩束發束,稍微扭轉往前推讓頭頂蓬蓬的。

  3.步驟2的發束往前推,用數根小黑夾固定扭轉的發束,保留手梳痕跡的層次感。

  4.以圓筒梳把劉海卷起,吹風機從上往下吹整,呈現漂亮圓弧弧度。

  

甜美朋克盤發

  甜美朋克盤發

  兩側收幹淨,將重點放在頭頂部位,呈現朋克風輪廓,雖然這款發型很俐落,但是略卷的發束仍保有甜美感,無論搭配帥氣或女性化的風格都很適合。

甜美朋克盤發

  Step by step

  1.頭發收攏綁成高馬尾,將馬尾邊扭轉邊往前拉,用數根小黑夾固定在左手扶住處。

  2.把散落在頭頂的發束,分成小束以電棒上卷,創造帶有卷度的發尾。

  3.再用數根細的U型夾,把發束平均分布固定在頭頂,讓發束不要掉落。

  4.在距離頭頂約20公分處噴灑定型液,讓卷度維持,頭發看起來才不會淩亂。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937 5653,5654,5655,5660,5670,570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