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卷發加分 助職場OL一臂之力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斜劉海齊劉海卷發OL裝扮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斜劉海齊劉海卷發OL裝扮
0人回應 | 109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卷發給你加分 助職場社交一臂之力

  斜劉海卷發

  這款斜劉海卷發是不是足以改善長臉臉型呀,立體感的斜劉海發型設計占據了臉部很大麵積,隻剩下巴掌臉效果,誰還能看出是長臉臉型呢!

修飾的臉型效果自然

  斜劉海卷發

  整個發型看起來是不是都很有靈動性呀,不論是卷發的形狀還是發絲的顏色都是比較好看的哦,而且斜劉海的偏向弧度也很適合小女生,修飾的臉型效果自然不用多說!

淩碎劉海長卷發

  淩碎劉海長卷發

  想要讓臉型看起來比較瘦,那劉海是最重要的工具,一款齊劉海可以將臉型約縮很多,如果不想讓齊劉海看起來更硬,那就剪成淩碎感吧,好看又可愛!

齊劉海卷發

  齊劉海卷發

  齊劉海最能改善臉型,不論是長臉還是方臉都可以借助方臉來改善,可愛的小女生經過拱形齊劉海的打造更顯得俏皮感十足,臉型對於你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淩亂感齊劉海卷發

  淩亂感齊劉海卷發

  日係發型既是時尚發型界最為流行一個國家又是最能做出修飾臉型的發型,蓬鬆淩亂的發絲讓整個造型看起來都很柔和,厚厚的齊劉海與臉旁邊的發絲都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大幅度斜劉海

  大幅度斜劉海

  劉海是改善臉型的最佳工具,對於長臉MM來說,劉海必需得有!如果你想留斜劉海就留大幅度的哦,而且分的不要太明顯,以便不能露出太多的額頭!

正式的社交場合就是銷售自己的過程

  正式的社交場合其實就是銷售自己的過程。你需要穿著得體,看起來專業並且有十足的女強人範。不論你應聘的是藝術家的崗位還是外企CEO—職,人們通常會先通過審視你的穿著來判斷你是否適合崗位要求。

做些脫穎而出的準備

  除了能看起來更正式以外,卷發還能拯救任何老舊古板的發型,其中當然也包括一些正式場合的發型,諸如婚禮、宴會、工作聚會等一些社交場合,不過像婚禮這樣的社交場合可不是僅有體麵的衣服和完美的頭發就可以的,還需要做一些讓你更能脫穎而出的準備。

最重要的做你自己

  對於社交而言,最重要的還是做你自己。因為社交是人與人直接互相以恰當的方式展現自信和自我的一種方式,人們總是刻意地做出一些舉動,想要使自己在社交場合中顯得更加優秀。但事實卻是,你越是自如隨意表現自己,與你交往的人也會越舒服。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961 5653,5654,5655,5657,5668,5682,570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