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五種實用方法 讓長發清爽起來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齊劉海發髻發飾馬尾挑染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齊劉海發髻發飾馬尾挑染
0人回應 | 122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丸子發髻x挑染發

  丸子頭並不隻是日係小妞的專利,歐美少女們在夏日也很喜歡這種有蘿莉氣質的清涼發型。將所有發型都高高收到頭頂紮成丸子發髻。搭配上深淺棕色的挑染發,很有小仙女的浪漫氣息。

丸子發髻x蝴蝶結假發發飾

  從 Maison de la VANILLE La Maison de la VANILLE dy GaGa那裏開始流行起來的大蝴蝶結假發發飾,今夏與可愛的丸子相結合,讓少女氣息的發型更萌更俏皮!當然,除了這種假發蝴蝶結款式,你可以選擇亮色或糖果色的布藝蝴蝶結來代替。

低盤發髻x花輪劉海

  同樣是發髻,但與高高的俏皮丸子頭不同,低盤的發髻帶來的是富有優雅女人味的熟女風情。無論是直發還是卷發,中長發或者長發,都可以在頸後與斜劉海同向的一側盤成簡潔的小發髻。搭配斜劉海或更為時尚的花輪劉海,複古優雅中不乏High Street的時尚範兒。

慵懶鬆散發髻x誇張亮鑽發飾

  對於大波浪的中長發或卷發,特別是發量不多的女性來說,夏日將頭發鬆散的在腦後做成發髻是清涼又優雅的選擇。不用將頭發梳順,也不用紮得太緊,可以將頭發分成2-3份朝不同的方向挽出彎曲造型,讓發髻看上去鬆散慵懶,又能從視覺上增加發量感。搭配亮鑽或誇張造型的大發飾,華麗高雅。

齊劉海x高紮直發馬尾

  簡潔順滑的直發最適合高紮的馬尾造型,夏日解放頸部肌膚,清涼又時尚。一刀切的長齊劉海搭配流線型的高紮長馬尾直發,馬尾發梢處同樣修剪整齊,並用卷發筒製作內扣的造型,讓齊刷刷的馬尾不會太死板。酒紅色的染發搭配蝴蝶結緞帶,很有公主氣息。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998 5653,5654,5655,5668,5671,5676,5708,57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