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6款過敏肌專用遮瑕品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遮瑕薇姿謎尚遮瑕膏科顏氏美體小鋪雅漾芙麗芳絲

0人回應 | 214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謎尚茶樹祛痘清透舒緩遮瑕膏

  推薦理由:

  含有茶樹精油的條狀遮瑕筆,使青春期性的問題肌膚部位用人為的方式遮蓋,從肌膚紅暈到肌膚問題發生,不隻可鎮定肌膚,並且完美修飾問題部位,方便攜帶使用。天然抗菌成分-茶樹精油,使肌膚變的清爽又舒服。

  網友點評:

  用著比較自然清透,遮瑕效果比較好!因為我皮膚比較白嘛!臉上長了痘痘就特別明顯,抱著僥幸試了這個,用著效果還蠻好的,性價比也挺好的!

  遮瑕度:★★☆☆☆

  舒緩度:★★★☆☆

  科顏氏暗瘡修護遮瑕膏

  推薦理由:

  含暗瘡修護霜及天然優質絲光粉成份能為問題皮膚提供的長時期遮瑕及修護功效。

  網友點評:

  我臉上長有斑斑,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可愛,但是自己總是因為這點斑斑而不自信,以前用過一個韓國品牌的遮瑕膏,雖然效果不錯,但似乎用完一段時間後,斑斑蔓延的地方越來越多,不知道是不是負效果。然後就試著用別的品牌的遮瑕膏,用到現在,我覺得這款遮瑕效果好,也沒什麼負效果,遮瑕唇膏用起來也方便,又容易攜帶。

  遮瑕度:★★★☆☆

  舒緩度:★★★☆☆

  

  美體小鋪茶樹遮暇膏

  推薦理由:

  天然、抗菌的茶樹精油可舒緩肌膚,使用後您將感到清新且舒暢。攜帶方便,可隨時隨地使用。在基礎保養流程完成後。在上完粉底之前,直接塗抹少量的茶樹調理遮瑕膏於麵及瑕疵肌膚上即可。

  網友點評:

  已經使用第三隻了,中途也嚐試過很多其他牌子的,但是效果更差,這款遮瑕膏再夏天使用會有點油,會浮粉,冬天又有些幹,但要是做好補水的話效果還不錯的。

  遮瑕度:★★★☆☆

  舒緩度:★★☆☆☆

  薇姿油脂調護遮瑕筆

  推薦理由:

  瞬間遮蓋,撫平瑕疵,直接點塗於瑕疵上。 直接點塗於瑕疵上,就可以很好的掩蓋瑕疵。

  網友點評:

  這個遮瑕膏確實有消炎效果,我從初中到現在臉上一直都有痘,斷斷續續的,我想跟我本身的體製有關,特別是例假時下巴和嘴巴旁邊總會起一些膿包和紅腫的痘痘,我每次都是用粉刺針挑出白頭後,在用這個遮瑕膏,然後再上狀,說實話還是會防止痘痘的惡化。還有點淡化痘印的效果。

  遮瑕度:★★★★☆

  舒緩度:★★★☆☆

  

  雅漾煥彩2合1遮瑕筆

  推薦理由:

  遮瑕筆的黃色部分可遮蓋麵部的青色瑕疵,如:黑眼圈和瘀傷;米色部分可遮蓋皮膚的其它小瑕疵;不含香料、防腐劑,低過敏性; 防曬指數SPF15和防水、防汗配方確保敏感肌膚的安全。

  網友點評:

  遮蓋效果在同品牌或者同價位來說比較卓越。用手指點拍的方式能很好的遮蓋住痘印。黑眼圈的遮蓋方式是:先使用修青款雅漾煥彩2合1遮瑕筆的深色,用手指溫熱後輕拍於上下眼皮,(注意量不要太多否則容易脫妝和不自然)再用小刷輕刷淺色膏體,延鼻翼兩邊黑眼圈邊緣劃兩條細線,最後用手指點開。

  遮瑕度:★★★☆☆

  舒緩度:★★☆☆☆

  芙麗芳絲遮瑕膏

  推薦理由:

  塗抹在問題部位後能很好地貼合,是對肌膚溫和的遮瑕膏。使肌膚不受紫外線和空調等外部環境影響,保護角質層。 根據使用部位和肌膚問題的不同分成2種,有舒適的滋潤感、色調和使用感,能很好地遮蓋問題部位。

  網友點評:

  用手指塗抹感覺有點塗不開,是不是有點幹,建議用化妝刷來塗抹,效果可能會好一些,提亮效果還不錯。不會致痘,喜歡芙麗芳絲的東西,感覺舒服,但是這款遮瑕膏是不可能完全把痘痘遮掉的。所以如果痘痘嚴重是不推薦的,偶爾一兩個痘痘,或是痘印不多的話還是可以的。

  遮瑕度:★★★★☆

  舒緩度:★★★☆☆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22 5520,5521,5527,5552,5557,5559,5560,5561,5562,556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