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美寶蓮精純礦物自然親膚粉底液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粉底液美寶蓮

0人回應 | 124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評測產品:美寶蓮精純礦物自然親膚粉底液

  市場價格:25mL/160元

  產品簡介:全新精純礦物粉底液,無油配方,不含香精和防腐劑,使用後肌膚更柔滑,提升肌膚光澤感,膚色更通透,提高肌膚含水量,保濕更持久,減少膚色不均勻及肌膚泛紅現象,持續使用,膚質改善看得見。

  實測功效:乳狀質地很好塗開;能較好的修飾黑頭和粗大的毛孔,小色斑也基本能遮蓋,但是大的下次就需要專門的遮瑕產品了;沒有明顯的補水效果,但是鎖水能力強,適合秋冬使用;上妝後服帖自然,肌膚看起來細膩光滑,而且十分輕薄,是裸妝一族的不錯選擇。

  評測一:外觀質地

  評測方法:展示產品的實體外觀及包裝設計,真人試用感受產品的質地、觸感及香味等。

  評測結果

  ◆透明玻璃瓶身可以一覽粉底液色號,按壓式的瓶口設計方便產品的取量控製而同時也確保了剩餘產品的衛生;

  ◆本品為乳液狀質地,慢慢推開的時候感覺比較順滑,而且塗抹均勻後富有水潤感,但皮膚較幹會容易出現浮粉。

  

  評測二:延展性

  評測方法:在刻度尺的0刻度處擠出0.1mL的產品,用指腹往後塗開,觀察產品能夠延展的長度。產品經塗開後延展的長度越長,表明延展性也好,使用的時候更容易推開和均勻塗抹。

  評測結果:用指腹在尺上推開之後,這款粉底液可以延長快到8cm了,對於粉底液來說,其延展性已經是相當不錯了。

  評測三:防水防油性

  評測方法:在抹開的粉底液上滴加適量的人工汗液和與動物油脂相似的液態油脂,觀察粉底液在與汗液或油脂的相溶程度。能與水相溶相混合,且相溶程度越高說明防水性越差;能與油脂相溶相混合,且相溶程度越高說明放油性越差。

  評測結果:在這款粉底液上滴加了人工汗液之後,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水珠上已經浮現著一層已經被人工汗液溶解掉的薄薄的混合物,說明這款粉底液的防水性不是很好哦;滴加了液態油脂之後,也看以明顯地看到被溶解的物質在浮動,這說明這款粉底液的防油性也一般,但是會比較容易卸妝。

  

  評測四:色斑遮瑕度

  評測方法:使用有黑色和褐色的斑紋的鵪鶉蛋,模擬肌膚上的色斑,在其表麵均勻塗抹粉底液,觀察塗抹後對表麵斑點的遮瑕效果,塗抹後鵪鶉蛋表麵的斑紋變得越淡,且與粉底液顏色之間的色差越小,表示對色斑的遮瑕效果越好。

  評測結果:在鵪鶉蛋表麵均勻塗抹粉底液之後,還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其表麵的斑點,對色斑的遮瑕效果一般,但是經過遮瑕之後,外殼表麵手感比之前細膩平滑了,說明這款粉底液的遮瑕效果不大,但是能有效的改善和均勻膚色,相信搭配其他祛斑遮瑕產品使用,效果會更完美。

  評測五:毛孔遮蔽度

  評測方法:在毛孔較明顯的鼻子及鼻翼周圍均勻塗開粉底液,觀察毛孔前後的變化,使用後毛孔變得不明顯甚至看不見,膚質看起來更細膩,說明產品對修飾肌膚毛孔的效果好。

  評測結果:均勻塗抹後,鼻翼周圍的黑頭基本都被遮蓋掉了,小痘痘造成的泛紅區域膚色也變得和周圍正常的膚色一致了,毛孔也比沒擦之前更加細致,說明這款粉底液對修飾毛孔和遮蓋黑頭的功效還不錯呢!

  

  評測六:保濕性

  評測方法:使用專用的肌膚水分測試儀,對使用前、使用後、使用後1小時的肌膚水分值進行測試,並對比數值的變化,使用後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補水效果越好,使用後1小時的水分值下降越少表明持久保濕效果越好。

  評測結果:使用後肌膚的水分值從原來的34.2%提高到36.2%,水分值提高的很少,沒有明顯的補水效果;一小時後再測得肌膚水分值為35.4%,比剛使用的時候稍有下降,說明這款粉底液的持久保濕功效不是很好。

  評測七:真人上妝效果

  評測方法:真人模特在使用隔離霜後上妝,觀察上裝前後的變化,使用產品後服帖不浮粉,妝感自然輕薄,對肌膚的膚色不均和瑕疵有明顯修飾效果的,說明上妝效果好。

  評測結果:上妝後,眼部周圍的小斑點都被遮蓋掉了,鼻翼附近暗沉的地方都有提亮的效果,使膚色變得更加均勻;膚質變細膩柔滑了,但是待完全吸收後水潤感稍有減弱,而且有點浮粉,不夠服帖,建議上妝前先做好基礎護理,尤其是保濕鎖水,這樣能使妝容更為服帖。

  評測總結:乳液狀的質地延展性好,防水放油性較差,不過秋冬季節使用的話是ok的;遮瑕方麵,細小的斑點能被遮蓋,而且能較好的均勻膚色,改善膚色不均的情況,黑頭和小痘痘都能基本被遮蓋掉,而且讓毛孔看起來更加細致;補水效果基本不明顯,鎖水能力也一般;真人上妝之後,整體看起來不僅膚質有了較好的改善,但是容易浮粉不夠服帖,建議妝前做好保濕護理,這樣可以讓你的妝容更服帖。總體來說,小編覺得這款粉底液的性價比還是不錯的!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33 5520,5521,5526,553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