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奧蜜思透妍防曬粉餅評測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奧蜜思透妍防曬粉餅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粉餅防曬防曬粉餅奧蜜思

0人回應 | 122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奧蜜思/ORBIS 透妍防曬粉餅評測

  一、產品介紹

【奧蜜思/ORBIS 透妍防曬粉餅】

  產品名稱:奧蜜思透妍防曬粉餅SPF25.PA++

  價格:粉芯209元/11g 粉盒69元/個

  產品成分:含紫外線散亂劑: Ultra Sheer Protector (防禦紫外線 A. B 波) 含提升質感成份:Sheer Cover Veil 含清爽持妝粉末 Fine Lasting 成份:含皮脂吸收成份 Oil Block Powder 含植物性保濕成份:迷迭香精華。

  色號:白皙膚色、一般膚色、健康膚色、白皙偏黃、偏黃膚色

  適用肌膚:適合所有膚質

  產品介紹:創新Film Veil Powder,能自然遮蓋不均勻的膚色,更運用果凍服帖粉體,迅速吸收分泌過剩的皮脂後轉化為膠狀,兩種成分的相乘作用,有效提高粉底與肌膚的密著與服帖性。內含紫外線散亂劑Ultra Sheer Protector能發揮高度UV防護效果,同時有效預防脫妝,長時間保持洋溢透明光彩的完美妝容。

奧蜜思透妍防曬粉餅外觀

  二、外觀

  這個粉餅是粉盒和粉餅單獨包裝的,MM們去專櫃或者官網上買也是2個單獨買。自己動手組裝還是很有成就感,用完之後可替換粉芯環保節約。藍晶色鏡麵粉盒和粉盒底部淡藍色透明設計非常適合夏天,就是在包裏容易產生劃痕。超大鏡麵讓補妝時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奧蜜思透妍防曬粉餅粉質及粉撲

  三、粉質及粉撲細膩程度

  評測的這款粉餅是01號白皙膚色,是所有色號中最淺的一款,但是它沒有歐美品牌粉餅最淺色號的白,屬於比較自然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那種顏色。粉質細膩程度中等,不是非常細膩也不算粗,淡淡薄荷味清新宜人,很容易上妝。粉撲質地Q軟彈性極好,細膩程度也較好,使用和上妝比較好用。

  

奧蜜思透妍防曬粉餅延展性

  四、延展性測試

  評測方法:用同一塊海綿沾取定量粉餅,在黑色紙麵上均力滑動,距離越長說明延展性越好。

  測試結果:粉質延展程度有15厘米左右,延展性比較好,塗抹的時候不容易卡粉。

奧蜜思透妍防曬粉餅控油效果

  五、控油效果

  評測方法:小編是偏油性肌膚,在鼻翼右側塗上粉餅,15分鍾後用曼秀雷敦強力吸油膜測試粉餅控油效果。

  評測結果:15分鍾後吸油膜上基本看不出油分析出,可見控油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哦!這款粉餅的關鍵在於果凍服帖粉體,將皮脂吸收並轉化為ㄠ狀,從而提升化妝膜的緊密貼合度,這種特殊粉體能有效防止妝容脫落以及油當滿麵,不僅維持肌膚清爽度,更能長時間保持潤澤自然的肌膚狀態。

奧蜜思透妍防曬粉餅遮瑕效果

  六、遮瑕效果

  圖中小編用防水眼線筆在手背上標記,然後塗上粉餅觀察其遮瑕效果。

  在塗抹至肌膚的瞬間,你能感受到那份仿佛吸附於肌膚之上的服服帖契合感,其秘密就在於進化後的粉體,其直徑驟降至舊品的1/10,僅為0.01微米。超薄,同時有效遮蓋不均膚色,親密貼合肌膚,塑造出洋溢自然透明感的上佳質感。

  編輯觀點

  作為無油配方又有專門對抗皮脂的果凍粉質,再加上SPF25 PA++的防曬指數的三合一粉餅,這個夏天油皮MM選用它真實最合適不過。而且無香料、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可以讓擔心過敏的MM也可放心使用哦!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75 5520,5521,5539,5612,5614,561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