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隆鼻精華問題彙總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隆鼻精華問題彙總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作者: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0人回應 | 104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哪些情況適合做隆鼻?

  1、鞍鼻和低鼻梁者是隆鼻的絕對適應症,而中鼻梁者是隆鼻的相對適應症,鞍鼻的主要表現為鼻梁向下塌陷,形如馬鞍,鼻尖上翹,鼻孔朝天,可以是先天的,也可以是後天的。

  2、鼻梁低平者。

隆鼻之前要進行哪些準備工作?

  手術前麵部不能有任何的(帶細菌)病灶:如毛囊炎、癤腫、痤瘡、急性眼炎、鼻竇炎、鼻炎、鼻前庭癤等。為防止感染,婦婦月經期不能做手術。另外,手術前一天最好洗澡,手術當天上手術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麵部的汙垢和油脂,盡量減少細菌的數量,手術前還應該剪鼻毛和清潔鼻腔。手術前身體有別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導致手術發生感染和影響傷口的愈合。

隆鼻的手術過程是怎樣的?

  隆鼻術一般在鼻孔內做小切口,將事先根據本人鼻形雕刻好的植入體安置在適當的位置,然後縫合切口,術後看不到痕跡,一般一周左右基本消腫,縫線一般在術後5天拆除。

隆鼻完成後的效果怎麼樣?

  由於麵部血循環豐富,創傷之後腫脹較劇,但腫而不疼,消退也快。這與手術操作粗暴,創傷大,出血,病人凝血機製缺陷等因素有關。不過絕大多數人術後腫脹都不重。一般10天左右基本上就變得比較自然了,甚至看不出做過隆鼻手術;恢複進展較慢的,大致要2-3個星期,才完全變得和正常人的鼻子一樣。

隆鼻之後應該如何護理?

  1、隆鼻術後傷口塗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紮,會有少量滲血,可用消毒棉纖輕輕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潔的東西接觸傷口,以免汙染

  2、手術後3小時內傷口就會停止滲血。若傷口積存血痂可於手術24-48小時內,用3%的雙氧水輕輕洗去,再用生理鹽水清洗一遍,塗少量藥膏,或撒布消炎粉讓傷口保持幹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線。

  3、手術後取半臥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環;第一天不要低頭,以防出血;第兩、三天可進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4、手術後1-2小時開始腫脹,24小時左右達到高峰,48小時後停止,72小時開始消退,逐漸再現原形。

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項?

  1、正在發育階段未滿18周歲。     2、麵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癤腫或毛囊炎)。     3、鼻部皮脂腺豐富或有酒糟鼻。       4、有過敏體質者。     5、精神狀態不穩定或對填充材料有疑慮者。

隆鼻可能出現哪些副作用?

  隆鼻手術的風險通常是美容方麵的,美國整形美容協會統計,10%的隆鼻手術需要二次手術或者修複。隆鼻手術健康方麵的風險有:感染、損傷神經外形不佳。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78 5617,56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