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警惕:12種女人易淪為剩女
分類:情感單身剩女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剩女
0人回應 | 136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警惕:12種女人易淪為剩女

  1.滅絕師太(高學曆無情型)

  好好一美女非要去追求高學曆,二八佳人在學校裏磨成了四八年華,叫人誇你風華正茂還是韶華落盡好呢?

  自身條件先讓你那青梅竹馬的包工頭、初戀的小職員男友望而卻步,有那表白的心有沒那表白的力了;後天又養成高眼光挑挑揀揀,真有那麼多男教授、億萬富翁單晃著等你去選?女博士光棍是天妒人怨型,就剩下那把叫事業的“倚天劍”能天天顯擺。

  2.小龍女(愛情要求特殊型)

  沒輛小寶馬你都別打此類小龍女跟前過,指不定美女那不屑一顧的眼神就傷了你那弱小的自尊心。

  要長的真有RAIN那樣水靈粉嫩也可以試試,記得借錢把耳洞打了安個貌似鉑金的不鏽鋼耳環,你得讓人家找到感覺。沒有見血封喉的外表你就別去招瓊瑤阿姨灌出來的毒草,生日宴上你拿不出幾公斤藍色妖姬就別去裝什麼浪漫。因為男生一直鬧不明白小龍女對愛情的基本要求,才導致她們一直單身。

  3.李莫愁(受傷後變態型)

  對李莫愁型的光棍我們按照國際慣例首先表示一下同情,好歹別人也在愛情悲劇裏當過受害者女1號,這些劇目沒十幾杯眼淚能在宿舍贏得高票房?

  那得補充多少瓶礦泉水和多少克加碘鹽啊。一朝被狗咬,十年鐵護腿。人家打光棍那是有曆史教訓的,學校那些男生裏麵白眼狼比黑眼的多的何止幾倍。你說怎麼選,再挑個陸展元,今天海誓山盟明天就拿張請帖叫你去喝喜酒新娘還不是你,隻怕連跳樓這樣的刺激好玩運動都提不起興致。所以她們選擇用凶悍來擊退狼群。

  4.公孫綠萼(紅顏知己型)

  這種女生單飛不但自己豬油蒙了心,那男生還假裝瞎了眼。產生此類情況的時候一般都有個特優秀的男生,公孫綠顎先是默默付出。然後那哥們愛上她同學了,馬上和她斬雞頭、燒黃紙結為異性兄妹,過幾天就叫她幫著牽根紅線。等別人好的蜜裏調油的時候,還嫌她天天跟著礙事。她隻好在宿舍夜夜點一盞燈,滅還是不滅都沒人問。光棍一樣有愛情,不過多數是不敢表白的暗戀。

  5.九難師太(家庭成分過高型)

  阿九類屬於高幹子弟,男生有那賊心也缺那賊膽,中國的門第觀念注定他們隻能象袁承誌一樣偷偷在心裏惦記。良好家庭條件下長大的孩子多少都有可取之處,為什麼會單身呢?

  阿九可能本身門規嚴,就算讓人喜愛,本身也很被動,或者本身比較開朗,但男生怕被玩弄。軹侉子弟依斜橋,卻不能引來滿樓紅袖招,隻怪社會進步了,人們追求平等,自己、家人都不願受低人一等的累。阿九型的如果能掩飾自己出身名門,紅鸞星動,指日可待。

  6.林仙兒(作風問題型)

  作風不正的女生往往有很多男性朋友,但很難有一個男朋友。愛情這東西有時候很無私,有些方麵又很自私,又不是拍《怪物史瑞克》,誰願意見天腦袋上閃綠光啊。

  真和她談戀愛,怕要買個鐵籠子當鳥養,還要用黑布罩著防她背後給別人拋媚眼,累也累死了。她們光棍絕對正常,如果不光棍那才不正常,除非李銀河老師的偉大學說、情性社會觀被編進教科書了。如果沒有,她們會一直光棍下去。

  7.郭襄(好妹妹型)

  郭襄這樣的MM也會打光棍?在什麼學校,做幾路車直達?那學校的男生省美觀絕對不隻出現了一點點問題。經過攪盡腦汁深挖問題本質,隻能確定是大家都把他當妹妹寵著,舍不得傷害她。

  女生們疼愛她,對她嚴密保護,讓閑雜人等一律不得靠近。有條件男生不能確定自己能負那責任,當她妹妹,也不允許讓不負責任的歹徒接近。這就造成郭襄這樣的好MM打了光棍。為什麼他們這樣殘酷,讓她享受不到應有的人生樂趣,救人於水火乃好男兒本性,這學校我去定了。

  8.傻姑(愛情無知型)

  對於傻姑來說,愛情就是結對子學習,相互進步。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學業退步。真正的傻姑她也不能進大學啊,她本身對愛情有抗拒心理,做為一個聽媽媽話的好女兒,她受到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深度侵害,堅信自己還是個孩子,個人問題要靠後一步。

  傻人有傻福,做傻姑最大好處就是不會被校園愛情影響學習和生活。老師和家長定是一百個滿意,她自己也過的無牽無掛。雖然最美的年華被靜靜地消磨有些遺憾,但她總有醒來的一天,誰敢說遲到的愛情就不美呢?

  9.楊鐵男(男人婆型)

  如果說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那男人婆就是混凝土。水泥和水還有幾分親和力,和泥土完全沒有粘和性可言,她們和男生擦不出火花不難理解。“對不起姐姐,我不想傷害我們如手足般的兄弟情意。”

  男人婆被拒絕後甚至會為自己能與異性建立起超越性別的友誼而沾沾自喜。沒辦法,她們就隻有那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一根筋,不適合幹你儂我儂的技術活。

  10.紀曉芙(家庭阻撓型)

  談戀愛的都有相似的幸福,隻有光棍們的不幸各有各的不同。當校園愛情遭遇家庭暴力橫加幹涉。處於弱勢的一定是學生。一旦斷了你的糧草,喝著西北風的愛情怎麼有心情繼續。這個時代轟轟烈烈、無柴無米的精神之戀已經是遠古的傳說。

  還是聽憑家庭的要挾擺布,做個孝順的乖女兒吧。真要搞的紀曉芙那樣慘烈,楊逍還不心疼死。等過幾年翅膀長硬了,家庭軟化了,與君再續前緣。

  11.楊不悔(戀父情結型)

  此類女生先天缺乏父愛,見天幻想找個慈厚滄桑的肩膀來靠一靠。同校幼稚簡單的張無忌們根本不入方家法眼。在她們眼裏,那些小屁孩不懂女孩就是拿來憐香惜玉,寵愛有加的道理。

  可學校的大環境對夢想的實現不太靠譜,殷家六俠也沒見腆著一把成熟的大胡子出現在操場上。她們隻好先打著光棍,45度角仰望著天空,苦等天上掉下個高倉健。

  12.阿紫(野蠻任性型)

  有性格是好事,如果把性格當做日常那就是一場災難。阿紫們天性率性妄為,也曾把喜歡自己的遊坦之當做練手的沙袋。沙袋們欲哭無淚,選擇先保性命,再圖愛情。

  她們又把自己喜歡的喬峰當成西門官人,多看一眼別的女生就尋死覓活,要發誓要交代。愛恨分明的狀態比文革時期的紅衛兵有過之而無不及。她打光棍隻怪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519 5511,5637,563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