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外資明明就買了七千口,怎麼沒有噴呢!?
分類:盤後籌碼

作者:  分類:盤後籌碼
0人回應 | 229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外資明明就買了七千口,怎麼沒有噴呢!?


  一個好的交易者,就是要事先規劃好盤勢,這樣隔日才能從容地應對盤面,以免盤中手忙腳亂,各位說對不對啊!!,我聽到你們的回應了(對!對!對),不管有沒有跟老師學過的投資者,其實都知道昨日的籌碼啵兒棒,既然是啵兒棒的法人籌碼,那先決條件是什麼呢??各位有沒有想過這一點呢??有學過老師這套的,照理來說應該都答得出來,沒有學過的也一定很想知道答案,那就是"過早高",如果沒過就代表他要強攻的意願高,既然不高,那動作上要怎麼應對呢?當然就是慢慢來,慢慢看,看到有老師上課教的止跌現象出現再衝進去做,這樣才能拉高勝率。
 
  各位一定很好奇我今天是怎麼做單的,跟著老師學那麼久,各位一定覺得我從上面空下來對不對,答案是錯的!因為我有給自己一個交易上最不能犯的鐵律,那就是過上關與破下關就算交易被停損也絕對不做反向單,所以早上我沒放空賺到任何一筆空單的錢,反倒是慢慢等待止跌買點,大盤開盤後看見台積電太弱勢,就在等待看看指數是否能回平盤,果真回平盤,當然也就給他接了一下多單,但不幸被停損20點,後來看了一下盤勢,感覺還是沒有翻空的理由,所以在10:30附近出現了老師上課所教的破低不一致,就市價進場做多,因為進場的點位不錯9220,所以此筆單讓我賺了32點出場,後來在1點多指數又跌到9125幾附近,想說跟我上一筆進場點差不多近,就給他再進場做多在9228,最後因為接近尾盤,又覺得好像彈不太起來,賺了5點走人,就這樣跟著盤勢混了一天。雖然今天沒有漂亮的成績,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沒有違背自己訂立的紀律,老師常說要在這個市場成功,不能做的比能做的重要,這樣帳戶才會穩定成長,把這一段話分享給每個交易者。
 
  最後來看一下今日的法人籌碼,外資現貨小賣,期貨卻翻空,籌碼的反覆真的跟翻書一樣,難道外資也做得很短嗎??阿知,我只知道這樣的籌碼,我週一站在空方,一樣的原則,就是有沒有破早低,還有一定要注意一檔股票,那就是台積電,因為他被降評等,所以週一他的表現就很重要,如果不再續跌,那就要反彈空,如果還是一蹶不振,那交易就可以大膽一點,周末到了,祝各位周末假期愉快,別太想我喔,另外老師要辦講座了,同學們多幫忙轉介紹喔!


免責聲明:
1、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2、文章所分析的金融商品,沒有不當利益關係。
3、任何操作都應嚴格執行停損紀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21771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獲利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獲利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4-09-09

    登入日期:2015-03-11

    發表文章:108

    被訂閱數:1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獲利王的朋友

      關注投資獲利王的朋友

      共有 1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