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法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走上正軌啊!?
分類:盤後籌碼

作者:  分類:盤後籌碼
0人回應 | 283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這半個多月來,內外資的籌碼翻來覆去,盤勢上沖下洗,今天四大期指一開盤,哇塞~近期難得看到四大指數一致性那麼高,強弱勢也是多方格局的摩>台0.2%、電>金,整個心情也受之鼓舞,但冷靜了一下...挖嘞...我盤前看空ㄟ!這下子矛盾了...還好有看老師的盤前提到今天可以用高低點策略,所以決定先放棄方向,掛早高早低觸價,由盤面來告訴我方向,結果多單成交,這時馬上掛20點停利(因為不是心中原先的方向,且預期破早低變成過早高,所以決定這筆單小賺就好了),沒想到還真的過高21點就直接殺破早低,更破昨低,多單能及時停利出場,真是萬幸阿!這真的是要感謝老師教我們標準的動作比方向更重要,方向看錯時,對的動作可以保護我們,我終於體會到啦!

盤中回過頭來檢查盤勢,雖然早盤多方一度展現氣勢,但大盤卻沒有過早高,OTC也轉弱,台指、摩根的價差也同步逆轉正,正轉逆,這時符合了我心中偏空的方向,所以等盤中反彈到今日中關附近空,由於早盤過早高又破早低,震幅也差不多滿足了,股票也沒真的很爛,所以空單就在平盤小賺出場。今天第一筆單沒有被巴還小賺,真的是僥倖,我學會了下次遇到開盤不如預期的情況時,動作就要放慢,堅持自己的方向,不要去做不是自己心中方向的單,否則就會像我今天先做了多單反而在破早低時沒辦法馬上轉回做空了。

今天盤後的籌碼,多空因素不分上下,別忘了下週三就是台指結算日,近幾個月外資都提早在週五開始換倉,所以明天還是縮小部位,動作放慢點才是!

今晚得趕快來把老師教的結算策略的筆記再翻出來複習一下,大家一起加油啦!

P.S我老師的講座名額就快額滿囉
法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走上正軌啊!?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1895 537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獲利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獲利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4-09-09

    登入日期:2015-03-11

    發表文章:108

    被訂閱數:1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獲利王的朋友

      關注投資獲利王的朋友

      共有 1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