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定 價: $34800
特 價: $31800

★ 由淺入深,8款輔助工具
★ 30堂課以上阿布波操作戰技影音課程
★ 期貨當沖特殊聖杯,即時判斷多空強弱
★ 日/週盤勢課程,根據當時盤勢詳細教學
★ 權證專門教學文章影音

訂購數量
商品介紹

股票是所有金融商品的基礎,透過學習可增加自己的操作彈性及獲利;本學院將一步步教會您找尋正確股票標的,中長期的投資組合配置適合所有沒辦法長時間盯盤的上班族學習及操作外,本學院也將教會你,透過盤勢的規劃及個股權證操作的彈性,短線上也可做套利的好手法。

a. 技術分析及操作技巧
大盤及股票的技術分析及籌碼分析、全方位的觀盤及操作技巧。

b.股票
股票如何判定漲跌多空趨勢,掌握多空波段關鍵轉折,多空雙向靈活的操作實務及技巧。

c.台50個股及權證
由台50成分股票反覆演練、搭配大盤走勢導入權證多空套利。

d.選擇權+阿布指標套利模式
運用趨勢領先指標(阿布指標),觀察趨勢盤轉折關鍵,操作波段選擇權或期貨投機、期貨波段多空DIY。


學院重點服務:
a.盤中討論區:學院獨有的阿布波選股策略,藉由選出個股的走勢解析,讓學員吸收紮實的股票操作及大盤基本功。
b.大盤走勢:影音檔:每週解析大盤多空趨勢、重要關鍵轉折的日盤勢分析。
c.個股解說討論:關鍵類股走勢及個股影音檔解析
d.教學文章及影片:KD指標、均線、布林通道、型態學、籌碼研判法則、……等,由淺入深的影音教學檔、研習會面對面討論。
e.社會關懷服務:不定期舉行社會弱勢團體的捐助探訪,憑學員自由意願響應,「取之於社會、還之於社會」。關懷社會讓身心靈更提升!

訂購須知
111 31800 2